2021-03-08 15:06:27kaikaixinxin1999

一個人再有本事,也要盡量少去這兩個圈子,去了容易招惹禍端

不少朋友都聽過人脈就是財脈這句話,但是很多人卻對這句話心生疑惑,為什麽自己明明擁有很多人脈資源,卻仍然過著碌碌無為的平淡生活,事業也沒有達到自己理想中的預期,自己明明全國各地都有朋友,但是自己的人生依舊平凡得像一杯開水。這是因為人脈同樣是有質量的,你擁有怎樣的人脈,德國金剛  黑金剛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  德國黑金剛效果對你的人生就會產生怎樣的影響,如果你的生命裏有貴人相助,你就可以憑借著人脈大富大貴。

 

那是不是我們交往的越好,那我們的人生就會越來越順呢?其實不然,如果一個都是有錢人,但是自己卻絲毫融入不進去,就算在它有莫大的好處也會害了自己。俗話說不同,不要硬融,就是告訴我們要尋找合適的,才能對自己的人生起到幫助。但是,我們身邊有兩個,不管你多麽有本事,也要盡量少去摻和,因為去了容易招惹禍端,讓自己的福氣悄悄溜走。

 

第一個:超越自身層次的

 

我們的生活有一群虛榮的人,他們在與人交談的時候,總是表現得與眾不同,其中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喜歡吹噓。當我們在一起聊起某個大人物的時候,他總是誇誇其談的說自己認識,而且關系還是非常不錯的那種,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效 必利勁學名藥  priligy甚至會誇下海口讓你有事找他。但是當我們真的拜托他的時候,他就會找各種理由來推脫,根本沒有辦法把事情做好。

 

 

我們從這樣的事情中能夠看出,人脈是別人是否能認可你的價值,而不是你和他是否認識。當我們和一些大人物有交集的時候,我們不要到處吹噓自己和他有關系,因為對方並沒有把我們當一回事。這種只是一面之緣的相識並非人脈,也無法對自己產生任何實質的幫助,如果我們硬闖他們的,還可能會讓對方心生厭惡,從而對我們產生不好的影響。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有貴人相助,但我們要明白貴人為什麽要幫助我們,當我們無法為他人帶來價值的時候,就算是每天都在貴人身邊也沒有用,與其挖空心思的討好自己超越自身層次的人,2H2D持久液  日本2H2D金尊版  日本2H2D  2h2d效果 持久液2h2d 

不如踏踏實實的去提升自己,這樣自然能夠得到一些人的青睞,成功的機會自然也會越來越多。反之,去了也只會招惹一些禍事,讓自己的福氣慢慢溜走罷了。

 

第二個:唯利是圖的

 

有些人覺得有是很有優越感的事情,在裏面能夠交到更多有價值的朋友,可以讓自己更快地走上成功的路,所以很多人對有錢人的都很向往,覺得自己一旦能夠進入到裏面,就可以得到別人得不到的資源和利益,但是結果卻並非我們想的那麽簡單。人際交往的其實非常的復雜,因為裏各種各樣的人都有,一個人想在裏面混出來,最怕的就是急功近利。

 

 

這些人平時不註意維護關系,一旦有了事情才到處求人,但是沒有感情基礎的關系是不牢靠的。當我們的都是唯利是圖的人時,人與人交往僅僅是為了利益罷了,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不會有人出手相助,甚至有人為了利益對我們落井下石。對於這樣唯利是圖的,我們盡量能不去就不去,因為這樣一群唯利是圖的人,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TADACIP-20 他達拉非20mg 希愛力20mg 會給我們帶來各種莫名的禍患,自己的福氣也會因此慢慢溜走。

 

國學南懷瑾說:一個人能否獲得成功,不在於你知道什麽,在於你認識哪些人。

 

這句話是告訴我們,去相交一些有利的人脈,對我們的成功大有裨益;但是如果我們誤入錯誤的,則會給我們帶來莫名的禍患。所以不管你多有本事,也要盡量少去這兩個,去了容易招惹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