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38:36Slopman

冰心

這是一幅表現冰的感覺

時間凍結.........

生命冬眠.........

等待?

繪畫語言?到底在說蝦米?

唉!以前廣詢過很多大師級的人物,這問題好像很難一樣O!因為沒人可以說得出來.

學畫真的很多很多年了,可以說從小到大都跟顏料及筆為伍.....但近年是越來越不怎麼熱衷了.......同學說我得了自閉症(藝術自閉或孤僻),管他,反正藝術在我的認知中就是很簡單;[只要我喜歡.....啥都可以是藝術.....][藝術是什麼東西?它根本不是東西啦!它就是人的想法感覺知覺..不是投資客眼中的對價藝術品那樣庸俗.]

以前習畫的目的只想要有一天出人頭地,而今?哈哈!當真實看見藝術意義後,藝術變成了人生.有人說我現在迷上飛行,我說是ㄚ,因為天空是無止境的畫布,飛機是我的新畫筆.我正在畫出自己的天空之圖.這不是人人可以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