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0:58:52霓洛洛

平凡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
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一個人。

這樣很好,我很希望可以就這樣過一輩子。

我沒有什麼遠大的夢想,
在像不定時炸彈一般的生活環境中,尋找著心中盼望的那個「穩定」。

或許這就是我追求的生活目標吧!

為了實現有這麼一天,可以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現在的一切一切就讓他去吧!


啊~多希望可以躺在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讓腦袋空白整整一天,
或是只回想著快樂的事,做著開心的白日夢。

呵呵~說我懶ˇ也好、無聊ˇ也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隨性,無目標。

人生計畫那種東西對我來說是ˇ垃ˇ圾ˇ...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才重要,正所謂「及時行樂」呀!!

因為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不是嗎?
所以,明天的事明天再去煩惱就好。

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平凡人,
這樣很好,至少我喜歡、我快樂,

只要–––不須去在意別人眼光。


「做得到嗎?」內心自我問著。

『不曉得,但是我會努力試試的。』和自己說著。

想好好的做自己,其實也並不簡單吧......?!

上一篇:始.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