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0:24:17霓洛洛

Romantic connection

Romantic connection 

…岡崎律子…

真的 想與你在多待會兒
太短促了 在天空有星星的回家路上
笑容的背後 揮著手再見了
看似無事的面容卻有點苦澀

喜歡好喜歡你 很想要這麼說
我不要明天 現在就讓時間停止吧
我只想要一個人而已
也不是什麼奢侈的願望阿

但是 一想到不能沒有你
神阿 就任性地隨我意吧
醒來的時候 如果你就在這裡的話
我就甚麼都不多求了

即使是不經意的接吻 你還是一定會
像平常一樣 回到我這裡
雖然分離 有愛就沒有關係
不 好像就快要輸給了寂寞

我不要明天 現在就讓時間停止吧
現在 就讓羅曼蒂克的感覺飛過來吧

………………………………………………………

喜歡上這首歌,昨晚不停的放著。
略為輕快的音樂,柔柔的,讓人很想睡呢!O﹏O

岡崎律子小姐的聲音彷彿有魔力似的,
有種讓人心安的力量。

不自覺的讓人想伸出雙手,緊擁住心中某種渴望的東西...

心中所渴望的,會是什麼東西呢?

也許是天長地久的永恆,
也許是人人想要的自由,
也許是真實純真的快樂,
也許是單純樸實的穩定,
更可能是取之不盡的財富...... (─﹏─﹚

無論是什麼,目前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就讓自己單純的喜歡這首『Romantic connectio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