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0:12:48飛天大蟑螂

我不想說出妳是誰....

我知道妳是絕對不會再來我的報台

我知道妳是絕對不可能再看任何一篇我所打的文章

為什麼知道!?我不知道!!因為這是我的直覺

我不想說什麼我為妳付出我所有

也不想再說什麼誰比較累誰比較難受

今天 現在的我只想和妳說一聲

我回去了!!為了讓他們心服口服...我回去了!!

我身上的傷就是他們的傑作

我知道我說這個對妳而言無所謂了

因為妳已說明 我們已井水不犯河水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妳不爽我的原因....

或許就像妳說的一樣...

" 討厭是沒有理由的 "

是嗎!?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12月中的比賽加油...妳也辛苦了...

上一篇:天啊....

下一篇:不要和我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