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14:27飛天大蟑螂

我喜歡....

我喜歡在比約定的時間再早一些的時候到約定的地點....

我喜歡逛書店...慢慢的走在書海之中....

我不喜歡背信...

我不喜歡違約...

我不喜歡不守時...

我不喜歡逛圖書館...

我喜歡提早去時的那種一個人安靜的時間....

我喜歡書店的新書和小小聲的音樂聲....

=============================================

我可以靜靜的想事情...

我可以靜靜的休息...

我可以靜靜的思考所有...

=============================================

哪怕只是2.3分鐘....

我都喜歡....

那種....

靜靜的感覺....

上一篇:著想....

下一篇: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