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17:53飛天大蟑螂

死亡...

面對死亡時...
我毫無恐懼...

面對死神的選擇時...
我充滿恐懼...

死亡對我來說..已經不構成威脅或恐懼...
因為我天天面對死亡...

但是死神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威脅和恐懼...
因為它總是我一個困難的選擇...

這個選擇同時令我感到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死神將會帶我去哪裡...

是...天堂...還是...地獄...?

死神:「當你的父母.家人和你最重要的朋友們.同時瀕臨死亡的危險.不過你可以救其中一方.哪.你會選擇哪一方?」
你只有三個選擇:
1.父母家人
2.重要的朋友們
3.兩個都不救

這個選擇....簡單嗎?
其實它真正令我恐懼的是它的相對條件...

~妳選擇了其中一方.那另外一方死神就會帶他們一起走...~

假如你是我...
會選擇1.或2.還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