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0:44:14凱凱

我要換外號.....

從小學人家知道我是原住民之後 被人叫"番仔"

小學還不知道什麼意思..

 

 

國中知道後..還一直被叫!

 

 

 

 


幹  還漫賭濫的...

 

 

 

 

 

高中之後..大家可能有點成熟了吧 知道什麼可以叫 什麼不能叫

所以這外號沒人在叫了!...

 


一直到一年級跟長庚的聯誼...

 


我再說我名子的時候...不知道是我說不清楚還是他耳朵有...

 


聽成海鮮~~~~~~~~~~~~~~~~~~~~~.....!!!

 

 

還問我能不能吃勒...-.-+


結果這外號就一直延用到現在...

 

 

 

 

 

 


哪知道上個月...一個阿兵哥 把我的凱字...唸成...

 

 

 

 

 

 

 

 

 

ㄎ一ㄚˇ..ㄎ一ㄚˇ...........(騎車的騎台與發音)

 

 

 

 

 


殺小~~~~

 

 

 

 

 

 

一直到現在...我連上的人看到我...就叫我...

 

 

 

 

 

 

 

 

 

 

 

 


ㄎ一ㄚˇ ㄎ一ㄚˇ~~~~~~~~~~~~~~~~~~~

 

 

 

 

 

 

 

 

 

 

 

 

 

 

 

 

 

 

 

還有人用成RAP來唸......

 

 

 

 

 

 

 

 

 

 

無言阿~~~~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放假無處跑~~

貓老大 2009-09-19 20:01:32

哈哈哈
騎慢一點阿

蔡阿華 2009-09-10 21:24:05

ㄎㄧㄚˊㄎㄧㄚ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