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0:49:39菲比比~*

「女孩子」。

我知道在很多人的眼裡…
我只是個行為舉止都像男孩的「女孩子」。
好女孩,有一個sample給我看嗎?
我真的想看看怎樣才算好女孩。<--站出來看看吧..*
不要以為我會像一般女孩子般溫柔體貼,大方得體。 <--知道嗎.~?!!!!!
我根本不是那塊料。 <--明白便最好了~我很man的~!>w<!!
從外表看來,我就是這麼一個只愛玩的「女孩」。
別人覺得我說話粗鄙,行為放任,一事無成。 <--誰人這樣認為.?!eat shit!
那又怎樣?那代表我不是個好女孩,不是個好人?<--對!那又怎樣?與你何干.

from kaikaiakaiakia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