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9:40:07☆↗海馬舞子↖★

*被奪走的帝國〃1*

當神創造了天地,創造了新生命之後,惡勢力也一厥而起。

空空的地球,多了花草樹木、也多了太陽月亮,它不再是一片黑暗,

人類的始祖亞當跟夏娃,受到魔鬼撒旦的利誘,不但吃了禁果,也開始有了新的思想。

罪惡由此而生,一切都因受誘惑而開始改變...

而此時,創世神賦予了地球新的生命,一片嶄新的土地出現,就如同沙漠中的綠洲一樣,是個奇蹟。

「它,是個奇蹟呀!希望這片土地,如同我最初所創造的土地一樣的好,甚至比它更好...」

當創世神完成了他的作品之後,讚許並充滿期待的說著,他夢想著住在上面的人們,

能如他想像一般,過著和平且豐衣足食的生活,不再有擔憂﹔不再有害怕﹔不再有任何受污染的心。

「老爸,你的願望會成真嗎?說不定..會像當初一樣,受到惡魔族的阻撓...」

天空之神,握有絕對的權利,繼承了舒的聰明才智及其榮耀,

掌管了這廣大聖域的一切事物,雖說與原本的形象有些許差異,卻還是有著他的特質,

希羽瀨人,創世神的兒子,和哥哥一樣,有著深思熟慮的謹慎個性,凡事必定在行動前先思考,是他和神居瀨人的座右銘。

同樣有著深褐色的頭髮、清澈明亮的藍色眼眸、俊逸的五官、以及永遠掛在嘴角的自信笑容,

任何時候,所散發出的帝王尊嚴,這是身為創世神兒子的與眾不同,也是空神和水神給人的絕對印象,

「我兒..凡事沒有一定的對與錯,也沒有任何的保證..就算這世界很可能再一次受到惡魔族的佔領、迫害,

身為神的我們,也絕對不能有任何的退縮..勢必得做出一番決定才行..我知道..你很擔心..

但是,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個世界..為了挽救受污染的世界..到時候,應該有需要你的時候..」

「需要?父王的意思是?」希羽瀨人皺眉望向創世神。

「現在不能說..等時候到了,你就會明白..」他寓意深遠的對瀨人笑了笑,似乎堅持不透漏任何訊息,

「是嗎?這就是你頑固的地方了..老爸..」瀨人對創世神露出頑皮的笑容之後,便一甩黑色披風,轉身走出聖殿。

「頑固?也對..但是..別忘了..你是我兒子..說不定你也是..」創世神對著瀨人的背影喊道,

「我?才不可能勒...」瀨人低聲回應道,嘲弄似的笑容一閃而過,

「魅翼..我們回去吧..想說來這邊晃一晃,卻又不知道老爸在暗示什麼..這一次,算是毫無收穫了吧..」

於是,帶著滿腹的疑問..準備回去夜魅宮消化一番,

「走吧!」在一聲吆喝之下,希羽瀨人駕著他的戰馬,往自己的領域出發。

【預言殿】

水系精靈愛茵,正在宮殿裡專著的望著水晶球,她的神情略顯憂慮,

不知是因為裡面的影像讓她感到不安,或是即將進來的人對她有壓迫感...

「告訴我...妳看到了什麼?」神居瀨人打開黑門,直直的往她走過來,臉色有些擔憂

「我看到..這片創世神所開創的新天地,天空上方有烏雲壟罩,不知道..是否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說不定..是老弟在玩他的烏雲?」瀨人嘴角有些許笑意,似乎是打算要發表他的意見,

「不,這烏雲跟空神殿下的黑雲不一樣,它..散發出神族所沒有的詭譎氣息..」

愛茵對於瀨人的話,感到不妥,她很明白..這景象絕非偶然,更不可能是神族的任何把戲,

「哦?我看看..」神居瀨人走近水晶球,觀望了它好一陣子,

嘴角的嘲諷笑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嚴肅的神情,

「或許有必要..去通知老爸..這看起來,很像是惡魔族的結界?!」轉頭望著愛茵

「這麼說..惡魔族要開始行動了嗎?這片綠洲又要再次崩毀?」她顫抖的說著,難掩害怕

「要是惡魔族真的打算行動的話..我可不打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制裁他們,

給他們警惕才好..」對於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戰爭,神居瀨人的口吻滿是興奮,

也許是沉睡已久的戰鬥之火再次復燃、也許是沉悶的日子他過膩了..

「結界?如果有結界..事情會複雜許多吧...」

語畢,愛茵再度望向水晶球,似乎又有東西引起了她的注意..

「這女人是誰?為什麼她幫助惡魔族攻擊這國家..」神居瀨人疑惑的問著

「她的服裝看起來很像是神官..不可能是惡魔族的人吧..」

愛茵解答了瀨人的疑問,她認真的思索著,想要在找出某些論點,來證明自己的想法沒錯,

「總之..管她是誰?先去跟父親報備要緊...」瀨人走往黑門

「水神殿下..新的戰鬥..或許要開始了..六芒星的預言..就要成真了..」愛茵再一次的叮嚀

「嗯..我很清楚..這次的水晶球異變,絕對不平凡!」瀨人回應了之後,便走向黑暗的道路。

【夜魅宮】

「老爸到底在暗示些什麼?是戰鬥嗎?」希羽瀨人把玩著他的黑劍,不放棄的,努力尋找答案,

「誰知道..有時候..創世神大人說的話,不可信呢..」諾斯坐在椅子上喝著紅酒

「的確..他還滿愛耍人的..」瀨人想起了之前的種種經歷,不覺露出無奈的表情

「那是...水神?」諾斯收起了漫不經心的目光,望向窗外,

「他來這裡做啥?該不會...」瀨人放下長劍,打開門,快速走出去,

「哥..你要去哪裡?」疑惑的望向神居瀨人

「我要去找老爸..剛才愛茵看見了令人擔心的景象..」不停下腳步的繼續往前走,

「什麼景象?惡魔族出沒?」希羽瀨人忙跟上他的腳步

「答對了...」

「這是為什麼?」雖然已經明白創世神對他的暗示,還是有問題,

「不曉得,應該是來奪取土地的..」人類始祖的教訓,神居瀨人記的一清二楚,

「是嗎?我想...還是先去找老爸吧..」希羽瀨人拉開主殿的大門




                             
【TO BE TH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