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6:18:24☆↗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9>~*

他依然恭敬的陪笑著

「喔...我也不打算跟她計較了...不殺女人..這是我的基本原則...

就算是工作也一樣...你找我來..到底是有什麼事?」極度冰冷的望著眼前的勁敵

================================
「事實上,小女真的是被我寵壞了...太過任性..」他像是沒聽見瀨人的話似的,自顧自的說著

「對了...你不會介意我失手宰了你們六個人吧..」瀨人挑眉,豪不在意的說著

「呵呵~當然不會,能死在你手上,是他們的榮幸,再說..藉著這次的機會..

剛好讓我見識到你的冷酷無情..非常符合我們飛鷹集團的成員標準..

如何..跟我們合併吧?兩大集團一起平天下..這樣的條件還不夠嗎?」

「根本就不是這個問題..你這傢伙的想法怎麼還是膚淺..我以為..被龍王社擊敗的你..

在某些觀念上,應該能有所改變..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瀨人不以為意的冷望大和

「我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還沒化解呀...」大和玩味的瞧著瀨人

「誤會?我和你從來就沒有什麼誤會..別會錯意了..」

「別談這個令人厭惡的話題..我們的火藥味還真濃..要不要抽根菸再談?」

他將菸盒遞到瀨人面前,愉悅的扯開話題

「不了...我這個人一向不抽菸..」瀨人皺眉拒絕著,表情顯得十分的厭惡

「大和社長,客套話就免了..開門見山的說出你的目的吧..我時間有限,

也不想浪費太多在你身上...」

寧願想回去看到最愛的瀨舞,也不要在這裡跟一個與自己毫無關係的老頭耗時間

反正他很清楚,這位社長突然找他,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

「嗯..也好,那我就長話短說吧!你知道,飛鷹集團曾統治過中國一段很長的時間嗎?」

「那又怎樣?就算真有那麼一回事,也已經是過去式了..龍王社的勢力,比現在的你還要更強大

該不會..你想奪回權力吧?」

「是,你說對了...我就是有這個打算,所以,我需要人才..來幫我打天下..」

「呵呵~您說笑了..社長!先不論你要搶回來這一點,這件事跟我有關係嗎?

不會是...你想拉攏我吧?」

「哈哈哈~你猜的完全正確,飛鷹集團僅次於龍王社,而有了你的幫忙,我相信..

可以奪回中國這條巨龍..」

「..........」瀨人沉默不語

「加入飛鷹幫吧!希羽...你可以繼續執行你的殺手工作...也就是說,

成為我們殺手邦的一份子,聽說..羽鷹集團和龍王社是互利益關係吧?

本集團可以給你最大的利益...你想要的東西,儘管開口說...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都可以給你。」他充滿笑意的望著瀨人

「我拒絕...」良久,瀨人才開口說道

「為什麼?」大和不明白,憑自己這麼優秀的條件,怎麼還有讓人拒絕的餘地?

「我不想為你工作...」瀨人冷冷的回應

「果然,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你就像傳言中的一樣,是匹孤高自傲的狼...」

大和搖頭笑了笑,拍了拍手,一位手下從門外走進來,拿著一個大箱子

「這些錢來聘請你...夠不夠?就當是我委託你...」他打開箱子

「你煩不煩?」瀨人不耐的說著「我不需要錢...唯有你..給再多都是沒有用的..

不要再跟我講這些不切實際的蠢話,大白天的,要做夢等晚上也不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