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9:32:12☆↗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7>~*

不就是自己的寶貝女兒愛上的那個殺手-希羽瀨人嗎?

這或許是場錯愛吧..他無奈的笑笑

於是...在今天..他邀請了瀨人來和他見面,順便談點事情...


================================
男人悠閒的抽著菸,並從懷中掏出懷錶,他望了一眼,時間已經接近約定的時刻

「希羽瀨人...你打算怎麼做?來?還是不來?」嘴角浮出一抹冷笑。

「瀨人...你和前會長就是約在這裡見面的嗎?」黑龍冷峻的目光望向飯店

「嗯...沒錯..這裡正是他的財力來源之一..呵呵~他可真是會挑地方..

在我看來...這是一場刻意的安排..那個老傢伙...

不知道他有什麼樣的目的...要不..在發生那件事情後...

我相信他也不敢來找我的吧..」瀨人以極為不屑的口氣回應道

他走下車子,並摘掉了墨鏡,定神細看前方雄偉的建築物

「中國式的建築物?呵..這正好證明了我的論點..」快步走向飯店

黑色的風衣隨著他的步伐颳起了陣陣微風,炯炯有神的目光裡,更增添了一分冷靜與自信。

黑龍的心中總有著不祥的預感,他認為..這次的會面,必定會在黑道間引起不小的風波

原因只在於...強者的聰明才智,將會在往後的爭鋒相對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你是希羽社長嗎?」服務生向瀨人鞠躬並問道

「嗯...」他冷冷的應了一聲

「請跟我來」服務生領著他搭電梯,準備前往統治者所在的最高層

透明的電梯玻璃上,印照出瀨人從容不迫的表情,他雙手交叉在胸前,

腦中也開始構思出等一下會面可能會發生的種種情況,而自己也得做出適當的應對才是...

看著玻璃窗外的塞納河...

有零零散散的小船在河中划過,激起了陣陣漣漪,也同時盪漾在瀨人心中

不論是路上的行人,還是划船的情侶、家人,各式各樣的劇本就在他面前上演著

不久...來到了位於頂樓的會客室

「大和社長...希羽先生到了...」他禮貌的敲著門並說道

「讓他進來...」聲音雖冰冷,卻仍然帶著一絲慵懶

「你可以下去了...」瀨人用眼神示意服務生下去,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了10法郎遞給他

「謝謝!」他感激的道了謝之後,便走向轉角的電梯,下樓


【大和府邸】

「怎麼搞的...爸爸的電話竟然打不通...」千代嘟起了嘴巴,內心充滿疑惑

從早上打到現在,她打了大約4通...全都是語音信箱

「喔~我不要再聽到這些聲音了...爸到底去哪了?」急躁的把手機扔在沙發上

「這時候...情況只有兩種...」有個男人走進門

「是你...」她皺起了眉頭,不歡迎顯然已寫在她臉上

「怎麼?我親愛的千代...見到我...就這麼不開心呀...」

他笑嘻嘻的伸手想撫摸她白皙的臉頰,卻被千代側了側頭閃過

「是呀...很不高興...真是夠了你...」厭惡的表情又顯現出來

「是嗎?到底有什麼事情...會讓妳這麼不開心的呀...好歹也告訴我吧...」

他在千代身邊坐下,翹起了長腿,點了一根菸說道

「拜託...要我說多少遍?別在我身邊抽菸!」她移了移身子,避開這令她作噁的味道

「好吧好吧...我不抽就是了...快跟我說說原因吧...」他把煙輾熄,一把摟住了她

「跟你說了有用嗎?要是你真想幫我...麻煩...請你回去吧...」千代推開他,不耐的說著

「我的小美人...剛才...我不是跟你說...有兩種情況嗎?」他挑眉應道

「你說說看...」這回,千代可有興趣了...

-------------------------
作者廢言:

哈哈...這個文章我終於打出一篇了~
偷懶了整整一個月~= ="
(謎:你還敢說呀~= =)
沒辦法...因為冬天到了...
本人變的比平常還懶~(汗)

&K〃02〃瀨舞&>>>超級懶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