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2:32:41☆↗海馬舞子↖★

新詩--幻戀

**新詩-幻戀**

<此首詩正反映出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被困在愛情迷霧中的我~~>


我始終不明白.不了解,
為什麼會這麼放不開你,
苦苦追尋,
只是尋找這永無止境的愛戀的真相。
愛上你,
使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
但...我不知道,
這深深的愛有什麼樣的意義,
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
已掉入無可自拔的深淵,
無法逃脫的記憶。
因為...我早已愛你愛的無可救藥~

從前..我對你...只有一絲絲的喜歡,
就像空中的灰塵一樣微不足道,
日子一久,你那模糊的影像,
卻已深刻的停留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到那時...我才明瞭,你的存在對我來說,
不再是過往雲煙,而是我心中最重要的留戀。
每天....我都在心中默默來回的念著你的名字,
真的...好想遇見真實的你,
幾次的幻想著與你的點點滴滴,
夢想著與你踏上人生的旅途,
成為你劇本中的女主角,在心底深處呼喚,
我不懂,為何從以前到現在,只會愛上12星座中的蠍子,
無法了解...其中的涵義,
從沒認真過的我,至今竟愛了你3年,
不管任何情況,總會將你惦記在心裡!!

我的心中有著無限的問號,
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呢??每天不斷問著疑惑的自己,
世界上,竟會有這麼剛好的事~
我好想知道答案,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好煩腦~不知所措~
我反覆思考著問題的答案。
我對你的愛,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收不回來,
自三年前的那一刻起,我早已戀上了你,
你的穩重.高傲,你的氣味.溫度,
使我情不自禁的臉紅心跳,
我真的好愛你,再也收不回來的愛戀。

對我來說,你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
你的溫柔,是一種致命的陷阱,
使我深深的陷在裡面,
憂愁冷酷的藍色眼眸,常令我心醉神迷,
你的溫暖懷抱,是我最信賴的地方,
只要你在遠方注視著我,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雖然我曾喜歡過很多人,卻都只是淡淡的愛,
唯有你,才能使我付出真心~
無法止住的深愛,像廣大無際的海,
我喜歡你所有的一切,
更愛你那份不可一世的神貌,
只要能跟你廝守一生,
要我犧牲任何東西都在所不惜,
希望,未來能遇見真實的你,
這是我最深的期盼~我真的好愛你~



*天哪!!這個感覺好像情書~~= =|||*

我也是一句話!!永遠愛瀨人~~>//<


PS:小說太長哩....為了讓各位的眼睛休息一下...
   所以穿插一篇新詩~這是本人某天在讀書時想出來的~(汗)
   (天音:你也太不認真讀書了吧~= =)

回憶篇實在太長了說...我是不小心寫成這樣的...

所以...我會把一部分東西移到番外篇...

本小說的形式採現在-過去-現在,希望大家能看的懂~= =

也就是跟各位交待羽鷹集團和飛鷹集團的對決細節~︿︿||

好吧...我突然發現...這篇詩竟然可以對應到我的小說耶...
所以...這也算是悸動的愛戀的前序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