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6:31:15☆↗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3>~*

他說的是事實..是那個封印在自己內心深處的事實..

「小舞...妳到底...要到何時才能想通?要到何時才能看清楚自己的心意呢?」

瀨人無奈的看著瀨舞,真的不希望...她這樣逃避..


================================
「是...我是逃避沒有錯...至少...這樣能保護我不要受到傷害..

說到這個..你怎麼會在這裡呢?你不是應該回去找那個叫千代的嗎?」

瀨舞猛然想起了剛開始的片段,她望著瀨人,企圖尋找答案

「我說過了...我跟她沒有任何關係...那完全是她自己一廂情願的作法

...該說的..我都跟她說過了...但她就是不聽...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應該讓她親眼看見比較好呢?」瀨人凝視著瀨舞

「看見什麼?你的另一位新歡?」她避開他的目光

一方面是心裡有些許波瀾;一方面是為了掩飾自己不安的舉動

「我的另一位新歡...妳很明白那是誰...她將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瀨人清晰的說著每一句話,試圖讓瀨舞領悟

「我不明白...」她別過頭,輕咬下唇

「小舞...我的意思..妳是最清楚的...」瀨人輕輕嘆息著,耐心的等待她

「....」瀨舞只覺得自己心思混亂,她選擇沉默不語

「呃...」瀨人低吟了起來,額際也冒出些許汗水

聽見了這些聲音,她回過頭去看了一下「瀨人..你...」

「呼呼...我體內的毒好像...快發作了...」瀨人緊抓著胸口,夾雜著些微的喘息聲.....

「真是的...我剛就說要幫你看了...為什麼不聽呢..」

瀨舞顯然被他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了,著急全寫在她臉上

「我不需要...不如...呃..」瀨人的臉色漸漸蒼白,他伸出一隻手撐住頭

眼神有些渙散,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

「不行...你不要再說話了...讓我幫你看看...」

瀨舞在腦中努力思索之前父親曾教導過她的一些有關中毒的種種事情

她凝神望著瀨人周圍逐漸轉黑的傷口

「我想到了....是『DESPAIR ABYSS』...在歐美國家中通用的毒藥之一....」

「嗯...妳說的沒錯...櫻楓小姐...」門口響起了低沉的聲音

瀨舞轉頭一望,只見一位銀髮男子站在聲音來源處,他的頭髮及腰,在身後紮成一束馬尾

他走向前,伸手在瀨人鼻子底下探了探

瀨人微弱的氣息從他白皙的指間傳來;呼吸聲也非常不規律,他不禁皺了皺眉頭

「這毒看來是拖延太久囉....」打開了醫藥箱,裡面有10幾支試管,裝滿了各種顏色的液體

男子拿出了針筒,將淡藍色液體注入「希望還來得及...」

消毒完之後,往瀨人受傷的地方打下去,傷口周圍起了泡泡

「好了....接下來..就交給妳囉...」他對瀨舞微笑道

「你到底是誰?」她疑惑的望著眼前的男子

「我嗎?我是希羽集團的影子成員之一,同時也是龍王社裡的四大天王-水龍...」

「水...水龍?」瀨舞顯得更加疑惑

「是的...沒錯...在下正是水龍..我可是醫生唷...」嘴角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

「小姐對於毒藥可還真有見解呀...」

「沒...沒有啦...只是我父親剛好跟我說過而已...」她的雙頰頓時紅了起來

「再說...瀨人是因為我才會受傷的...」眼神轉為黯淡

「喔~是這樣嗎?櫻楓小姐~妳又何必這樣說勒...少爺他...不會在意的..

這也不是妳害的呀...我相信...他很樂意為妳受傷的...妳應該是喜歡他的吧...」

「我....不...沒有這回事...這一切...只是因為這起意外而產生的幻覺..」

「妳要這樣想....我也沒辦法...但是..妳剛才為他擔心的樣子..

我可是都看的一清二楚唷...」水龍眨了一下眼睛,便走向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