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23:03☆↗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2>~*

瀨人輕柔的拭去她的淚水,柔聲的說道

「小舞...不要害怕...我會保護妳的...只要妳願意接受我...」

瀨人握住她的手,用愛憐的目光望著她,這個對自己來說..比生命還重要的人..


================================
這個夜晚,對瀨人來說...似乎特別的長

他安靜的望著瀨舞,不斷的在腦中構思待會兒自己要對她說的話

一整夜都沒有闔上眼睛,細心的照顧著她


陽光從半透明的窗簾灑落進來,使室內一片明亮

「嗯....這裡是哪裡?」瀨舞微微睜開眼睛

卻因為陽光太刺眼,有點不太適應的感覺

良久,她總算習慣了光線,便坐起身,環視著四周圍

「這...這不是瀨人嗎?」她輕呼一聲,驚訝的望著床沿睡熟的瀨人

「我怎麼會在這裡?」瀨舞疑惑的打量著他,認真思索,企圖想起些什麼

「.......」瀨人稍微動了一下,便睜開眼睛,抬頭望向賴舞

「小舞...妳醒了唷?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他又欣喜又擔心的問著

「沒...沒有呀...反倒是你...一副很疲倦的樣子,到底幾天沒睡了?

而且...你還受了傷,也沒有包起來...會發炎耶...我幫你看看吧..」

她眼角的餘光,望見了瀨人手臂上的傷,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擔心他

只依稀記起了昨晚的場景以及身上殘留的不屬於自己的香水味

「不用了...我沒事...這不算什麼...」瀨人對於她突然的關心有點受寵若驚

「不行啦...你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耶...該不會...」她欲言又止

「該不會什麼?」他皺了皺眉頭,心想「糟了...她發現了嗎?」

很不想讓瀨舞為自己擔心,她很可能為此感到會自責,他很清楚她的個性

「中毒...我沒猜錯的話...」瀨舞仔細的看了看瀨人的傷口,在皮膚表層透著紫色光芒

「嗯...不過...這點毒不礙事...」他勉強露出一絲微笑

「不礙事...是沒錯...但是..毒素會累積的...長時間的話..

你的身體負荷不了...讓我看看...這也是...我補償你的方法...」

瀨舞眼中有著淡淡的哀愁,她想起了過去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妳現在說的這些話...只是單純的想補償我嗎?亦或是...為我擔心?」

瀨人的語意中,有著期待和試探...他不確定瀨舞的心意..只想聽她親口說出來

「兩者都有...補償..擔心..這都只是表面..不是嗎?」

「不是...有表面...也有深層...那代表著妳的想法...」他試著開導她

「我...」面對瀨人的一字一句...瀨舞無話可說,也許..

他說的是事實..是那個封印在自己內心深處的事實..

「小舞...妳到底...要到何時才能想通?要到何時才能看清楚自己的心意呢?」

瀨人無奈的看著瀨舞,真的不希望...她這樣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