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4:04:14kai

凱婷新娘秘書跟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是專攻整體造型,所以在新娘的整體造型上較為注意,並以自然、優雅、氣質、為新娘造型的主要訴求,再視每位新娘的型與要求做變化;在服務的過程中,講求給新娘最貼心的Service與最中肯的建議,因此我常認為,我的技術也許不是No.1,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我一定是最貼心的新娘秘書,因為這才是新娘最需要的!


有人擔心我的造型會不會使做出來的新娘很戲劇!其實,各位想,真正的戲劇藝術最注重什麼?『以最合適的表現方式,給觀眾最大的感動』,而我在母校所受的正統教育 加上 在外受的新娘造型訓練,使我更加能掌握到婚禮當天的整體氛圍,包括伴娘、媽媽、新郎…等,而這些都會影響新娘造型的整體表現,也是許多人忽略的!我要做的,不只是讓新娘美美,更重要的是合宜性與協調感,避免新娘個人秀的窘境。所以各位準新娘們可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