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4:09:48

又被點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問卷開始=====

十項最想做的事: 回到國中x10

最近在看的電視: 1-104都看

最近在做的事: 上學 花錢

最近在聽的音樂: 小豬

最近在吃的東西: 你能吃的我都吃

最近在看的報刊: cool bang

最近關心的話題: 沒有

最近常去的地方: 信義華納 五分埔 微笑 sexy apery

近常想的異性: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了=ˇ=

最近想做的事情: 賺錢

最近身體情況: 發燒剛好

最近理財狀況: 亂花錢了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完美呀我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加上增肥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很多

喜歡k歌的程度: 沒

最喜歡吃的食物: 都還ok

最喜歡的水果: 西瓜

最怕什麼: 沒錢花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趕快忘掉她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還沒忘掉她

短期的目標: 趕快忘掉她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太貴! 免想!!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謝念慈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回到過去=ˇ=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不熟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跟不熟的人變熟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 come om baby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說謊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20000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寂寞邊界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 打五次公共電話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 好耶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你最想說: come on baby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忍風戰隊

目前體重三圍: 1 1 1 1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跟趙建銘一樣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打...

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結婚那天

很胖很胖卻很正和有點胖不算正卻心地善良的人,選一個在一起: 我會選錢比較多的那個

有人對你(妳)很好很好,可是他(她)卻不是你(妳)喜歡的人,你(妳)會怎麼辦: 不知道

呼!終於寫完了~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 你想呢!?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 自以為circus麻?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 習慣了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 拿擴音器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沒辦法啦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 變阿阿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 80

死前最想說的話: 我要死了

回答這些問題完,還沒上傳,結果當機你會怎樣: 就當機了還能怎樣?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唉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我會選睡覺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睡覺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該怎麼辦: 沒遇過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妳只能選一個,你選: 漂亮

變心過的男(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都是假象,都是騙人的ˊˋ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 爛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松島嵐的都愛= =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就那樣子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打電話 花錢 逛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 劉至雙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 導遊

愛人與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被愛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幾點幾分幾秒: 1990/12/27 00:00:00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 積極點吧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 我沒有不好意思吼!!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 不懂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 廢話

被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 沒辦法!!這就是魅力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 這指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噁心

你是否重色輕友: 有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 受傷到會怕=ˇ=

你目前在何處: 家

如果有天要自殺,會選擇怎樣的方式: 跟你一起死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 問魏徵吧: )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 這算廢話麻?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喔!!!

如果廖宜凱和林境晃交往的話,你的感想是: 不認識呀白痴!!

咖哩味大便&大便味咖哩,一定要選一個吃: 老掉牙的問題

如果真有一天,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你會和他做什麼: 愛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 A片!!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 一樣啦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很敢表達自己!! 不錯!!

你覺得「天下第一味」的一味是哪一味: 阿災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 : 下面的人不要再出問題!!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 : 你數數看呀智障!!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 沒看過= =
              
假若有一天,必須大開殺戒,你會?: 選擇自殺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 : 不可能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 : 叫他們在交配呀!! 白痴

西藏慾經好看嗎? : 很嗨

你絕得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得我不能上XX網站,對我來說好嗎? : 那麼世界就沒色彩了ˊˋ

你的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 : 校長室

我喜歡我嗎? : 死自戀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 : 許花

看見街上一堆情侶走過你會怎麼樣? : 能怎樣?

幸福和快樂都是騙局對吧? : 說的好!! 贊成

如果有一天,換你上演這齣騙局,你會?: 習慣

為什麼我不是最早寫的?: 衰呀

大香腸和嘟嘟好你選哪一個?: 嘟嘟

咖啡跟巧克力你喜歡哪個?: 奶茶= =

愛真的會永久嘛?!: 不可能!!都是屁話

你覺得要怎麼跟一個你愛的的人變熟: 關心她呀

如果你是鬼,沒活在這世上,但你可以選擇肉體然後變成人類活下去,你會想拿你選的肉體做些什麼事?: 強暴別人

這就是題目: 自以為幽默

你是腦殘麻 ?? : 我是老殘

你愛我麻?? : 怎麼可能!?

如果你是男人,你只會喜歡正妹嗎: 你想??

這題略過,OK吧? : 廢話= =

點: 呆 周 羊咩 先這樣...
2006-12-05 19:56:21

我會幫他掩護的=ˇ=

周... 2006-12-04 20:46:17

姓徐的...你不要以為我不會發現~
休想楷楷幫你掩護....
機車的傢伙!!

浩呆 2006-12-04 19:44:47

哇靠= = 好想扁擬...白痴問題= =
期待禮拜五= = 這裡有誰是大里ㄉ!!
(妹) 來認識一下吧^^ 阿!!!不能被
女朋友發現!@@ 吳楷~幫我掩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