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6:06:17kai ♥

 。0106 〆 





這一天

  早上要去樹林監理站考試

凌晨4點多才睡著

  6點多被家人叫醒

於是爸爸開車載我去考試

  因為怕塞車

所以我們6點多就出門了

  結果到監理站買完早餐也才7點

於是在車上吃早餐、發呆直到8點40分左右

  遊覽車的人終於來了

真是他媽的慢 等的很不耐煩

  排隊進場考試時也差不多9點多了

考了15分鐘左右我就做完題目了

  嘿嘿 這時螢幕顯示說請稍等

摁亨 這時心情很緊張

  因為凌晨在線上做試題平均在80分左右而已(冏)

沒多久螢幕變成95分 恭喜!您及格了

  看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繼續一直盯著電腦看 看了5分鐘

  這時心裏的石頭放下來了

當然也馬上離開監理站回駕訓班報到

  因為還要路考呀 不是就拿到駕照了ˊˋ

回到駕訓班約10點10幾分吧

  但是還有人沒回來駕訓班

所以沒辦法先路考 (路考是排順序的)

  等路考完已經下午一點了

整整花了半天的時間才拿到駕照

  真是得來不易阿.


今天跟老爸有比平常還是之前說比較多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都沒什話題

不過我相信我們心裏還是有著彼此的

  感覺你脾氣也變了

沒比較急性子跟暴躁=)

  還堅持要等我考完試載我回來

(就算車子沒車位停 停在路邊紅線上~"~)

  總之.. 老爸!!!

今天真是謝謝你啦 自己晚睡卻陪我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