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32:55 ` 凱* ☺

憶-




看了以前文章
真的好多好多的回憶
內心也很多的感觸
充滿著許多的喜怒哀樂
很多很多人陪著我度過
每天的生活
你們都很重要
經過了許多分分合合
真的, 其實我很珍惜
只是或許有誤會






很多開心
很多不滿
很多難過
很多挫折
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事
總有人陪著我度過
其實我很幸福
只是我不懂把握當下的感覺
或許之後來深刻的體會
也是一種很不錯的感受
其實很多的後悔
但是, 真的沒辦法重來
珍惜,
才會發現他的美好
現在才懂…








其實真的很棒
我的生活過的很精采
因為有你們 =]]]
感謝許多陪伴我那些日子的人


















E N D *

上一篇:原諒我

下一篇: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