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1:13:48~『 K A I 』~

愛過

日記

超久沒寫

寫一下吧

哈哈哈

學校

很無聊

但是

很多好笑的事情

不過也有很煩的事情

不過他們好了

那我就不擔心啦!

XD

翔她要我集訓素描

完了..

我會死吧

哈哈哈

阿慶阿~

對不起

又忘了帶妳ㄑ看電腦

>"<

委哥...

好想妳阿!

想ㄑ妳加玩那一款新的

哈哈

阿煩阿~

我會把妳房間讓出來的

不會妨礙妳跟因因嫂的

不過

請不要把我枕頭棉被用贓

呵呵

魔瘦

才42

好低喔

呵呵

哈哈

報台被2兄弟賢說太久沒打...

呵呵







┼┼┼┼┼┼┼┼┼┼┼┼┼┼┼┼┼┼┼┼┼┼┼┼┼┼┼┼┼┼┼┼┼





愛我嗎?



愛的是妳

想起

我在醫院叫妳的聲音

是多麼的需要妳



在外偷偷哭泣

美麗的流星

在妳臉上留下了痕跡

我要妳

不要為我掉下那美麗的流星



把我的手

握進妳手心

我的心

也已經都在妳身邊

不想分離

..........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