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47:39~『 K A I 』~

朋友

今天的報台

不是日記

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一位朋友說

我在逃避

只會有藉口

我長不大

要我

說清楚

我真的

想想

一個事情

我做了太多不該做的事情

一個朋友的傷心

我真的錯太多

失去太多

一個不會處理感情的我

讓太多事情逃避

到頭來我終於要一次解決了








說說愛情吧

一個人的愛情觀點大家都一樣嗎?

我不知道

但我做了大家不容許的事情

我跟他的分手

是我淡掉的後果

會心疼

捨不得

是習慣嗎?

為什麼我們淡掉的時間

會這麼短

今天想了想...

會是因為淡掉時

冷卻時間

我們還在一起

我想的時間太少

因為我在逃避

再找藉口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今天看了看

想了想

我真的不知道

一些事情我很明瞭

但是一些事情我為何會做出來!!!

我是謊神?

不!

我在找藉口!

我在逃避!

今天

我想

我要再度的去想

我要怎麼做了!!

不該逃避!

不該找藉口!

一切都一定有原因的!!

對吧!

我不該逃避!

只會找藉口的我

不成熟

不獨立!





可能是要抒發

是真的傷心

當我和你再一起時

你可知道

我真的付出

我不會怨言

那時的極少怨言都是玩笑

你真的對我好好

但是我已經

不知道要怎麼說出我對你的感覺

你懂嗎?

我要想

我要做

我要想我們之間的事情

不逃避

不藉口








說說朋友

朋友!

有什麼不同

知道嗎?

一個真正要對代的朋友

朋友

一個對我付出!

不需要任何抱怨!

會給建議!

會給支持!

會給援助!

會給歡笑!

會給在外有的安全感!

會對我吐出箴言

不會對我說謊

只有一個掏心

掏肺

的真朋友

朋友!

任何事情!

幾乎沒有所保留的一個

朋友!兄弟!

要哪裡找?

我的一生

一個朋友

因為

我對他!

竟然做了

它的遊戲規則

我破壞了

我走向不該走的路

因為

我對他沒坦承

我對他有所保留

為什麼?

我在逃避

我在擔心

一個真正董我的朋友

我會這樣做

因為他

我董他

我破壞了

我真的失去!

一個真正的

朋友!

記得

我們再一起的時光

一起玩耍

一起的遊戲

一起的罵老師

一起的批評

一起的吵架

一起的看圖

一起的畫圖

一起的討論

一起的打球

一起的翹課

一起的睡較

一起的喇咧

一起的吃飯

一起的回家

一起的飆車

一起的談心

一起的遊玩

一起的上課

一起的烤肉

一起的作弊

一起的看片

一起的瘋狂

一起的搞笑

失去了

好多

我的感情處理事情的不對

加上我的不坦承

沒誠實的說

所以

失去了一位

跟我相扶持

跟我相同甘

跟我相共苦

的朋友




我想再做你的朋友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