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13:10~『 K A I 』~

天黑了



日記

寫一下吧

上了2專

還是會翹課

班上形形色色

但大家都很和融

呵呵



最近

開始練球隊了

希望自己的球技有所進步

我也去重訊

看能不能漲幾快肌肉出來

呵呵




電腦遊戲又發燒了

我們這次重了魔獸病毒

哈哈

好玩ㄟ







┼┼┼┼┼┼┼┼┼┼┼┼┼┼┼┼┼┼┼┼┼┼┼┼┼┼┼┼┼┼┼┼┼┼┼

看著你的笑

是多麼快樂

妳笑了

有如在空中飛詳的鳥


伴奏在鋼琴聲下哭泣的妳

是我最捨不得的曲


其實沒必要

讓你如此傷心


但是

要離開我身邊的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誰也不想

在天黑了

被孤獨

狠狠擁抱著



想哭

但是

沒有淚


因為這是

我失去了你

的痛苦機會...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