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3:37:13~『 K A I 』~

一天一切

日記

寫一下吧



呵呵

最近認識了很多人

都是虧翔翔老大阿~

因為...

超大聲...

大家都對翔咕有興趣XD

呵呵

最近打球好像越來越濫

修說要練~

+U

一起練吧~

哈~

冠軍給你們班好了~

唉...

好煩

去黃金海岸走走...

說不定...

會很開心...






┼┼┼┼┼┼┼┼┼┼┼┼┼┼┼┼┼┼┼┼┼┼┼┼┼┼┼┼┼┼











空房間

妳不在身邊

好想在聽一遍

好想了解

妳說給我的一切

穿上鞋

步去我兩的空間

想起那天

妳哄哄的躺在我腿上入睡

妳睡相好甜

忍不住吻了妳的臉

還有一天

是妳第一次手給我牽

我心跳破千

但那只有

不到一天的時間

朋友說可憐



我很珍惜那一天



不在這裡

我好愛妳

但妳

卻不在意

妳只把

它們

當作一切

把我

擺一邊

我又回到了房間

想起一切一切

我想說的

不只這一些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