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8 19:18:57吼~ 有熊出沒

hou niao

上了大學之後.....
覺得自己慢慢的變成了侯鳥
到了他鄉的旅人
該說是不適應嗎????
我不確定.....
但是每年2次的定期遷移卻是跑不了的
坐著火車
苗栗 ~ 台南 ~ 旗山
過了彰化之後景色之改變
刺眼的建築物..... 存放肥料的倉庫
很突兀...不協調
在無數的稻田中 不妥協似的認命 聳立暮色中 有種滄桑浮上心裡
接連的稻田
宣告遠離北部那個繁華喧鬧的高度密集化城市
看到一排灰色的房子 台南到了.....
我更要橫越近40km的台三線~~~~
在這條路上......來回不知幾次了
也知道 未來還會在這路上徘徊..
渺無人跡 是一種幽靜
在騎這段山路 可以很放心的胡思亂想
可以自己跟自己賽跑 看著指針跑來跑去 在紅區裡翻轉 降下升高

過個30~40分鐘 就可以看到我的第2個家
一個不怎樣好看 也不怎樣顯眼 的招牌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
但 我仍以我是其中一分子 而喜
因為我在這過了豐華燦爛的3年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