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2:12:22在下乃『凱弟』是也

爆笑日記產生機(囧)

今天 2008 年 03 月 05, 天氣 亂七八糟
今天心情: 機車勒

88~這次我真的不等了,我不想再為你費心了,不想再掛憂你的任何事,從現在此,你我不再有任何瓜葛。我不再為你牽掛,我不再悄你,我不再理會你任何事。我不再卑微。

今天集集的天氣很好感覺暖暖的,我的心情也也很美麗感覺暖暖的,牽著你的手傳來溫度感覺暖暖的,風兒吹來涼涼的,人聲聽來喧鬧的,我們倆挺愜意的,很開心有你陪伴,今天感覺很美好。

某日 潘小凱 跟室友 正咩 去麥當勞吃東西, 可愛的室友 正咩 玩起番茄醬~邊玩邊說 "跟你說喔~麥當勞的番茄醬會爆喔", 只見 正咩 越玩越開心.... 潘小凱 心中os(最好是會爆啦...耍笨阿~連醬包都要玩. 突然..."啪"的一聲......爆啦~~番茄醬爆啦.....噴的 正咩 滿臉都是~~~, 只見邊邊有個拖地的工讀生抱著拖把雙肩不停抽搐....兩個在邊邊看報紙的男人趕忙用報紙遮住臉...報紙不斷的抖動中. 正咩 揮淚...."阿....怎麼會這樣....". 接下來就直奔廁所洗臉去. 丟臉死了....咦?還有一包番茄醬耶.... 潘小凱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拿起剛剛在文具店買的刀片. 在剩下的醬包上輕輕畫兩下...咦?還好嘛...哪那麼容易破阿.. 默默的把醬包放回原位. 可憐的 正咩 洗完臉回到座位, "後....居然會報耶...有夠丟臉...你不要給我去學校亂說喔!殺你滅口". 接下來他拿起桌上僅存的番茄醬包, "你怎麼會爆呢...怎麼看都......"又把醬包平拉扯了兩下... 突然"嘶"的一聲.....剛剛畫過的地方裂開啦.....>< .於是乎... 正咩 臉上....畫了兩條====番茄醬. 工讀生終於丟下拖把爆著肚子狂笑, 邊邊的兩個男人....趴在桌上狂笑...還垂桌子勒...., 正咩 再次揮淚衝進廁所........(菜圃: 突然想到...這是, 所謂鹹鹹又甜甜的顏X嗎?) (多啦B夢: 難道是傳說中的醬爆嗎!!!!!) (金剛洋娃娃: 靠北啊...上班看到這個會笑到被火掉)


(以上日記純屬虛構,今天根本沒有到麥當勞,這是網路瞎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