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26:40╳ 水 瀴 涵 ×

︴ 鍊 愛 迴 翼 < 2 >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二章 初戀的感覺


裁判:「比賽結束!比賽以59比54由请以學院獲勝!」

请以學院球員:「太棒了!」

回到休息室後.....

井也:「我先走了!」

请以學院球員:「嗯!明天見。」

井也:「明天見。」

走出休息室後....

井也:「啊!?是妳。」

小瀴:「嗯...。那個...那個...。」

井也:「怎麼了?」

小瀴:「ㄜ...。你剛剛球打的真好!好厲害!」

井也:「呵呵~謝謝你!本鄉小姐。」

小瀴:「叫我小瀴就可以了!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井也:「請問你都沒有保鑣在身邊嗎?」

小瀴:「他們太煩了!我把他們趕走了啊~~」

井也:「那你要怎麼回去啊??」

小瀴:「啊!?..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井也:「哈哈~那我送你去車站好了!」

小瀴:「嗯~麻煩你了。」

走在路上....

小瀴:「井也,你讀哪一所學校啊?」

井也:「我國中時讀知己國中,那邊都在教音樂!」

小瀴:「你是音樂系的呀??你是修什麼樂器??」

井也:「我國中的時候玩樂團,我是電吉他跟大提琴。你呢??」

小瀴:「我是學小提琴,鋼琴,還有法國號。」

井也:「這麼多!?」

小瀴:「其實也還好啦!對了!既然你在玩樂團,為什麼會跑去打球呢??」

井也:「玩樂團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

    高中我開始練習籃球,也把頭髮從藍染成黃。」

小瀴:「原來啊!聽說你也是MVP球員啊?」

井也:「是啊!」

小瀴:「那你爸媽一定很為你而感到驕傲~」

井也:「這個....,其實老實說,我根本沒見過我父母。」

小瀴:「(驚訝)為什麼?」

井也:「我從小是個孤兒,給別人領養照顧到六年級自己獨立生活。」

小瀴:「對不起...,我不知道。」

井也:「沒關係。好了!車站到了!」

小瀴:「我們還會見面吧!?」

井也:「...。啊!對了,我一個月後有一場球賽!希望你能來幫我加油喔!」

小瀴:「嗯!那你之後再連絡我喔!」

井也:「好的。以後見囉~」

小瀴:「嗯。」

小瀴回到家後.....

躺在床上...

小瀴:(心想)「這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總覺得跟他講話心臟都會蹦蹦的跳。」

小瀴:「難道說...我喜歡他!?不可能吧!?」


To Be Continued....

鍊愛迴翼 第二章 初戀的感覺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