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4:21:13kahn

角膜

我有畏光
從專2騎車上學後
就開始慢慢畏光
常常會騎到一半
完全不能張眼,眼酸,痛,要停在路邊哭....
一次比一次嚴重
然後我開始帶黑眼鏡騎車
重考一年裡我都在補習班 圖書館 晚上念書
我也不喜歡曬太陽
慢慢的以為已經好了

6/30 昨天 我出門去B&Q買噴漆
大中午
一小段路 3分鐘
我騎了10分鐘
一路當瞇瞇師父騎車...一路哭
到B&Q還是沒辦法張開眼睛全部

下午馬上去掛眼科


醫生:

你角膜已經很嚴重破裂了。
怎麼現在才來看?

然後開始做一堆檢查
痛到我眼球快缽出來的檢查

現在
先給你一星期的藥 藥水 藥膏 保養淚液
一星期後複診
如果情況沒改善的狀況,
就要開刀,
如果開刀修復狀況不好
就要換角膜了。



沒錯
就是要有人去世
然後有簽器官捐贈卡
我有排到隊
我才會有那兩片小小的角膜


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