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17:08假扮ㄉ天使

爆 炸

此篇

針對我上班、家中發生令我十分不爽之事情

我需要爆炸一下

要不然~~

我會瘋掉!

 

 

排班~

明明說好

三班純

花班去承擔花花世界

可是。。。

為什麼我上小夜時還有DEN出現

然後那個惹毛我的同事上花班~班還比我的順

 

 

 到了這個月

惹毛我的同事上小夜

結果又是純小夜

想和她調班

竟然說~不要!她上大夜會想殺人!

媽的ㄌㄟ!

誰比較想殺人!

 

 

 

 

 

家裡的動物~

我覺得動物現在變成蒼蠅

整天在老人家身邊飛來飛去

然後說話捧的要命

天ㄚ!

真難想像這是跟之前罵老人家的人是同一個人

 

 

更厲害的是

老人家完全被哄的跟什麼一樣

哎~~

就像鄰居阿姨說的:

就算再怎麼討厭,也是最疼的兒子的老婆,正所謂愛屋及屋ㄚ!

 

 

 

 

 

 

態度~

又是那個惹毛我的同事

話說嬰兒室需要幫BABY做新生兒篩檢

採血後送至台大做篩檢

BABY的血真的很不好抽

雖然已經扎了靜脈血

可是有些BABY的血流很稠、很慢、很快就colse

某天

一個BABY被我抽了血

結果台大退件

 

 

 

重點來了!!

惹毛我的同事接到的電話

當天和我交接班的時候

就一付老大姐的樣子

一邊對我說教一邊要求我要怎樣怎樣

 

媽的!

你是阿長還是副護嗎?!

如果你跟我說話的口氣不是這麼的討人厭

我還不會這麼火大

拜託~~~~~~~~~

別一付讓我想罵人的嘴臉

謝謝!

 

 

 

 

 


發洩完畢

心情好多了

上一篇:遷徙

下一篇:工作─有關於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