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4:38:51M

☆★着信アリⅡ☆★

'05/03/13
在前一個星期跟薰借了"着信アリ"回來看
我對第一集沒什麼反應
只被劇中一幕的窗外的烏鴉給嚇到外
其他時間我一直在看清楚各個演員的長相
因為片子很暗的原因
所以一點可怕的感覺也沒有
但我喜歡那個手機來電鈴聲
如果我的手機換了
我想我會去下載那個音樂吧

今天我在補習班硬撐完模擬考
到底為何要等到3:10交卷後才能拿解答卷和插大的考卷離開呢??
像上次的那個監考人就讓我們交卷就可拿解答離開補習班
真是麻煩的一群白癡
與堇約好的時間眼看就要到了
我打了電話給堇
原來她還在家裡吃肉圓
因為天冷我又不想等人
我總覺得這幾天我花了許多時間等人
為何自己不慢慢來讓對方等呢?
於是我決定將車騎回家
再加上回家的時間一定比我騎車到電影院那找車位還快
基本上只要花10~15分就可以回到家
我的車也快沒油了
因此讓我更加堅定自己要坐電車出門
回到家我上樓看了電車時間表
於4:01分有一班電車
我跟堇連絡
她說已經上公車了
我花了10分鐘走到家附近的火車站
電車遲了5分鐘
果然是台灣的交通呀
連電車都會遲到
開始越來越討厭公共交通了
我出了台中火車站的後站
目標德安的華納
我走我一直走
我不喜歡等人更不喜歡讓人等我
因為我認為那是自己的時間
我讓人等
就是我在浪費別人的時間
相同的
別人讓我等
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但這次不只等人
我們還一起等不是人的電影
我們還有時間離開德安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飯糰吃
還晃光華納旁邊的拍貼店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時間
等坐定位置
我想起前些日子老姊問表姊要看什麼片子
因為有位老姊不喜歡的大哥要找老姊去看電影.....
總之,表姊的回答讓我很後悔自己選擇看"着信アリⅡ"
表姊給老姊的建議「看電影為什麼要選一部讓自己看了會害怕的片呢?」
但.....票買了,人也進場了
而且我也想看看會讓楓弥說出「着信アリⅡ比呪怨還可怕」的電影
的確我是有被許多幕嚇到
但跟呪怨一樣爛的就是『死光光』
連前一集的人也都死完了
故事還牽到台灣來
台灣才沒有那麼落後呀~~~~(狂叫)
而且更扯的是講中文最標準的只有那個
在做仏珠的老婆婆的鄰居小孩
只有他講得最標準
「她看不見啦~是她自己拿筷子戳瞎自己的~這樣~~」(鬼臉)
一臉欠揍樣的死孩子
其他人連李麗講話都是日文腔的中文(鬼扯呀~屁啦)
看完的確會讓人很想罵髒話
我.....也罵了
210元就這樣被拐走了

另外堇在德安一樓的玫瑰買了「極道の妻たち」
對這也滿好奇的

題外話,跟堇看完"着信アリⅡ"後
我提到楓弥在日記上說的一篇
呪怨みたぞー!
思ってたより恐くなくてびっくり。
着信アリの方が恐かったよ、、。
他到底跟誰一起去看電影的呢??
是小真真吧?!
看到可怕的地方
就............(噗~請歌迷自行想像~)
因為是楓弥推薦的片
所以用他當看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