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4:34:51M

☆★春宴☆★

'05/03/12
一大早醒來聽到窗外的雨聲
老實說....真不想張開眼下床
但是為了和朋友的約定
我死命的睜開一眼
至於是哪一眼
我已經忘了(笑)
梳洗完畢
隨便的將兩片土司抹上草莓果醬和顆粒花生醬
分做五口吃完
灌入難喝的水藥之後
騎著車出門了
我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騎到那間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會場-信義國小
因為我從美村路一直下到美村路一段、二段
但就是沒看到地圖上的美村二路
到底是哪個鬼畫的地圖呀(怒)(在網頁上找的)
停好車後
我進入學校的川堂
等那些遲到的孩子們
阿~沒有啦~她們只是晚了半個多小時而已啦~~(瞪)
而我就在那一直等到她們來
我的第一句話「晩いね~~~(怒)」
而這是第一次跟架月、懶喵、小空空見面
但一開始那位笨外星人完全不跟我介紹她們誰是誰
害我要從她們互相叫對方時才知道誰是誰
但我一直聽到小空空的名字
我差點還要問空沒跟妳們來喔?
還好我沒問
所以錯在外星人(暴青筋)
當然有吃早餐的人要陪沒吃早餐的人去找早餐
當我跟外星人要出門的時候
架月叫住我
「可以幫我化妝嗎?」
一直到架月將化妝品交給我時
我才很確定架月剛是在跟我講話
當然我已經N百年沒化妝了
最多是上個化妝水、粉底、淡色口紅
這就是我最整齊的妝了
看著架月媽媽借她的蘭寇化妝品
我的手開始抖了
真的在抖
因為太久沒幫人化了
很怕化錯
我很認真的分清楚每格顏色是放在臉的哪個部位
那不是我的化妝品
是很陌生的東西(驚)
但那盒化妝品的缺點在眼影棒的海綿已經爛掉了
只好用口紅筆沾眼影
稍微教了一些"仕上げ"的部分後
帶著罪魁禍首-外星人出門買早餐
為何說她是罪魁禍首
因為她告訴架月「未來會化妝,妳叫她幫妳化」
在化妝時我問架月為何叫我化所得到的答案(怒火)
出小學的後門之後
看到一間早餐店
但沒有半間的便利超商
果然是一間沒有任何東西的小學
而我就這樣一整天呆在那個不准拍照大家都再偷拍的會場裡
第一天的活動結束
準備離開會場
又再次看到群櫻的楓彌coser悠晞
這次跟兩三年前不一樣
她沒出角色的樣子
是我們要外星人跟悠晞打招呼的
因為只有她跟她講過話吧
牽了車準備離開到下一個地點-火車站集合
我是有迷路+找車位的困擾的人
還是比她們先到
我又開始漫長的等待
我的明智之舉
買了一整天可以吃的第三樣東西
第四樣是在換完車票後的三商不太巧福的原汁粉小塊的牛肉麵(與堇平分)
事實上我的腰部以下的任何部位
都是處在酸痛的狀態
吃完晚餐後在台中的鞋店等同群的買鞋
到了一間很神奇的店印懶喵的商品
是要上台北場擺攤的東西喔
有Kagrra,喔~
跟外星人的娃娃小悠照完相之後
被說我像在抱小孩
是呀~我最近都一直抱鄰居家的小嬰兒在玩
越來越會抱小孩了耶
我跟堇因為很累先行離開這群瘋掉的媽媽們
不是啦~~是瘋狂俏媽媽們(笑)
一路騎車回家
衝力加地心引力的雨水打在我的手背上
真的很痛
身體也很累
還有我不會再想踏入我不知道的國小cos會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