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9:10:11M

☆★Say Yes or No?☆★

2005/03/01

你可以有說"No"的權利

但是我卻只有說"Yes"的答案

你可以選擇做"No"的事

我卻永遠只有"Yes"的選擇

當你做出"Yes"的決定

為什麼我卻只剩"No"的道路可走

人是有自私與無私的心共存的欲望

人也是惡魔與天使共同擁有的軀殼

如果我像海嘯那樣反撲你

你有選擇"Yes"或"No"的權利嗎

我忘記我曾為你做的每件事與對你說的每句話

因為是你先將我忘記了

我開始不跟你說話

你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因為你比床頭上的絨毛娃娃還不懂得表達

照顧你的家園

我永遠知道那個位置永遠沒有我的存在

所以我漸行漸遠

因為你的周圍永遠會有許多比我好的園丁替你照顧家園

而我只是牆外的一株小草

不起眼且人見人厭的小草

你說對吧?!






┤看完一些可愛的"歌迷"或"情人"的家後,而感觸的"東西"(?)├
┤文中的"你",請讓我為它帶上神秘的色彩吧!├
┤就算"你"看到這篇,應該不會知道也不會讓我知道,"你"知道我在寫"你"├
┤因為那樣才符合我所遠望的"你",如果"你"知道了,也請到"你"接我進家園├
┤為我添上美麗的油綠之後,再輕聲地跟我說「我愛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