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15:32:03M

☆★新年假期1☆★

2005/02/07
在客廳畫著連署單的圖騰,突然的一聲摩托車聲停在我家門口(我覺得吵,笑)
我不以為然的繼續趕著圖騰畫(還有另一張)
姊姊跟媽媽也都看著電視,突然門打開了
走了一位日本人進來
長長的頭毛(如果下面有裝輪子會很像貞子座敷娃娃喔)
是熊~
剛媽媽才問到我「熊今年不會回來喔?!」
我回「她去吃和果子之旅了!」
而那隻熊就自己開了門進來嚇人(阿~不是啦~不是嚇人啦~被熊掌毆飛)
當然那片秘祭是一定要借出去的
拿了憶那張的特典(白水媽媽)給熊看
還看了2004年Kagrra,上節目的片段跟愁的全PV
也看到那把很大把的扇子(舞起來手不酸才有鬼咧)
收到好多好多禮物
當然那本3月號雜誌跟著我之後的幾天
到那都在翻它(笑)
吃完晚餐,我跟熊去了市區看布
原本要上吳響俊的三樓,但電燈沒開,遠離了外星人的用布
回收了一張連署單,熊拿了一份連署單
中部居然可以收到五個人耶~(有進步)
又走去台中公園附近找風尚(竟然...關了=.=b)
只好又走去一中街(我們的地盤...阿...不是啦...是常去的茶行啦)
聊了很多高中時代的朋友
講了很多小秘密(因為不能在這說~所以稱之為秘密)
一直到姊姊打電話來催我回家(還叫我買雞爪凍...咧)
再走回市區騎車回家,到家時間12點(晚上)

2005/02/08(除夕)
跟著媽媽和姊姊一起將隔壁的63號的院子牆壁漆上白色的油漆
挺有趣的工作,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用心而且努力一氣呵成的做完刷油漆的工作
小時後,曾經跟在爸爸旁邊想要刷看看油漆的感覺,但就三步驟~
1.刷子入油漆罐~2.在罐緣刮去多餘的油漆~3.啪-刷下來(一回)
刷子就從手上消失了
而這次爸爸是晚班的工作,我跟姊姊在媽媽的監工之下完成了一大面的牆
手很酸衣服也沾了油漆味,將醜陋了水泥牆塗上了白色的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