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2:52:43M

☆★夢見小真真☆★

2005/02/05 朝 9時頃

在通過又白又長的走廊來到一間漆了全白牆壁的房間

那種白是白到可以反射出銀白光線的白色

我跟外星人-七海在房間裡面

裡面有一台銀色和黑色混雜的大頭貼機台

看來很新的樣子

但它特殊的是可以拿數位相機望螢幕拍去

不僅可以在大頭貼機裡留下貼貼

還可以在自己的數位相機裡留下倩影(居然不會曝光)

我跟七海在那應該也玩得挺久的

忽然聽到走廊有日本人說話的聲音

而且聲音很熟悉

有一位戴著帽子穿了西裝式(最近的那套打歌服)的衣服的人進來

只有他一人

其他人在外面說話的聲音還是可以很明顯的聽到

那人一抬頭

我跟七海真的都"秀哭"到了

「是真~~~~(尖叫)」

他很自然的走過來問說「妳們在做什麼?!!」

我心想『就算告訴你,你有興趣嗎?!』

我們比了一下大頭貼的機台跟數位相機

他懂了,點點頭

七海問「可以跟未來拍嗎?!」(喔~外星人~妳真好~)

站在機台前

小真真害羞的想逃,但被我抓住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雖然那台機器有再好的功能

也不可能讓你有多久的時間磨咕吧?!

當時小真真給了我一句話「妳確定妳喜歡的是我?!」

聽到這句話時,我愣住了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回答

我卻一直聽到外頭傳來一志在聊天的聲音

但我只回了一句「其他人已經拍過了」

但小真真還是一直想離開機台

最後秒數結束之前,我急到哭了

最後還是沒拍到...

連數位相機也沒有拍到...

我就一個人站在機台外面邊哭邊跺腳

而七海跟小真真在旁邊不知該如何安慰我

就一直站在旁邊...

外面一志跟其他人的笑聲還是一直持續到我張開眼的瞬間

如果真的有人問「妳確定妳喜歡我?!」

我一定會回他(她)「是的~我喜歡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