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1:38:49M

☆★爸爸生日快樂☆★

'05/01/15 土曜 朝11:00頃

我跟著爸媽回到二林

因為準備下午搭舅舅的車下高雄看醫生

趕到二林剛好吃午餐

很豐盛的午餐

跟大家一起吃飯

果然飯會變得更好吃

吃飯配小孩子的吵鬧聲是最開心的時間了

小孩子都是二舅的孫子,我的外甥

尤其看到最小的大蕃薯時

心情都會瞬間變好

大蕃薯是誰,應該不必我多說吧?!(這麼明顯的一隻娃ㄦ)

只要你走過去對他笑,他就會對你笑,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的???!!

就是想走過去跟他玩

在聖誕節那天回去,他還不會走

才過了四個星期,大蕃薯居然會走了

砰砰砰的衝過來,只是不能走太久而已

他是早產兒,現在說他是早產兒真的看不太出來(簡直像巨嬰,但真的很可愛~^^)

當從高雄回來時,姊姊坐表姊夫跟表姊的車回來

她們帶了咕咕霍夫的草莓蛋糕,就是圖片上的蛋糕

在吃完晚餐後,我跟姊姊先去二林街上探路

平常上二林街都是逛同個方向

這次我們走另一個方向,那裡是廟口

我們回去帶了爸爸出去買鞋,拿了一雙回去,我跟姊姊隨後又多帶一雙回去

賺錢真好~~我一毛錢都沒花~~我是窮鬼~~窮到被鬼討厭的窮鬼~~(笑)

所有的小朋友都在等吃蛋糕

當姊姊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時

小外甥女以飛快的速度衝到爸媽的位置
(這麼小就會卡位,不簡單呀~她真的很聰明,還會把橘子裝袋拿給要回台中的我媽當禮物,她是大蕃薯的姊姊)

唱生日快樂歌~拍照~吹蠟燭~許願~切蛋糕
(為何會先吹蠟燭,因為鄉下老人沒過過生日,吹完蠟燭,旁人說沒許願的結果...笑)

我愛的草莓蛋糕就這樣進了大家的肚子裡

爸爸的65歲生日就這樣過了~~但很快樂~~

不只我們快樂~連媽媽說舅舅也很開心的從辦公椅上站起來看爸爸試穿新鞋~

因為人老了多少會生病~連生病的舅舅都開心~那天應該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表哥還說以後生日都回來過好了~~

照片就在我們離開二林後寄到我信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