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7:51:06↗☆紅♀葉☆↙

喂!妳感覺到了嗎?<四>






 

心的這一邊

 

有妳不經意給的甜蜜

 

心的另一邊

 

有妳無心給的傷疤

 

什麼時候

 

妳才能收走所有的傷疤

 

留下整顆載滿甜蜜的心?

 

 

 

 

 

 

 

「吶~小琴,我知道妳在聽,給我個解釋的機會好嗎?妳不是一向最理智的嗎?讓我們談談好嗎?我可以向妳解釋任何妳想聽的事,而且保證句句屬實,絕無虛假,請妳不要在衝動的情緒下做出一些貿然的決定好嗎?拜託,接電話!或是傳個簡訊也好……

 

 

『喀擦』

 

 

又來了,這是第幾封留言了?家裡有錢也不是這麼個花法阿……嘖嘖嘖,真是浪費,噢!我在心疼個什麼勁阿!又不是我家的錢,最好他們家的錢都被他這個敗家子花光,這樣就沒人會跟我們家搶生意了,噢呵呵呵呵~~

 

 

 

 

大概過了10分鐘……

 

 

 

今天不曉得第幾次響起的樂音,再度充斥在整個寂靜的房間…..

 

 

 

『嗶~請在嘟聲後留言……

 

 

「小琴,我知道妳還在生氣,但不管怎樣今天妳一定要告訴我,為什麼昨天要把戒指還我!!如果妳不主動聯絡我,我會親自去找妳,請妳不要懷疑我的能耐,時限是中午2點之前」

 

『喀擦』

 

 

蛤?這……這什麼態度阿!今天搞外遇的人又不是我,要我主動跟你連絡?再等五百年吧!!哈哈,還是你以為我會蠢到留在我家讓你找?

 

 

哼哼~真是太小看我林書琴了!!這可是我自己秘密購下的小別墅勒,除了我的至親朋友,沒有人知道,連我家老爸都不知道呢!哦呵呵呵~

 

 

 

 

嘖!可是這樣躲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幹麻為了一個爛人這樣躲躲藏藏的??

 

 

 

 

出去晃晃好了,反正開車開遠一點就不會遇到熟人了……

 

 

 

 

『鈴鈴鈴~』

 

 

 

該死的這江紹勳就不會讓他的嘴巴休息一秒,不會口渴阿!!

 

 

 

 

 

林書琴站起身留下在茶几上獨自喊的快破音的手機,走往房間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嗶~請在嘟聲後留言~』

 

 

 

 

「死ㄚ頭!連我的電話都不接是怎樣??限妳3秒鐘之內回撥給我!!」

 

『喀擦』

 

 

 

……電話那頭傳來的潑辣女聲制止了林書琴的步伐,愣了一下,在電話被切掉的2秒後回過神來,迅速衝往客廳,抓起手機09********

 

 

 

「喂……」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辯解的話還沒來得及說出口,那頭的主人便打斷了對話「臭ㄚ頭,就知道妳是故意不接電話,怎樣是在躲誰ㄚ?連本小姐的電話都不接?是活膩了是不?」

 

 

 

「阿……當然不是在躲妳阿……只是一時在忙來不及接電話……」嗚嗚嗚~總不可能跟妳說在躲男人吧,依妳的個性一定鬧的雞犬不寧,想到這林書琴不由得趕緊陪笑道:「優婔,找我有事嗎?」

 

 

 

穆優婔,林書琴的死黨,個性堪稱的上是女俠的性格;既豪爽又大方,缺點大概就數沒耐心最要不得吧……

 

 

 

「廢話,妳當我每天閒閒打電話跟妳聊天阿,找妳當然有事,今天本小姐想出去走走,妳要不要陪我去?」

 

 

 

「嗯?」這麼剛好!?果真是我的死黨,連想做的事都一樣呢。感動之餘,林書琴趕緊點頭說道:「好啊!今天我本來也想去走走呢!!優婔妳想去哪?」

 

 

 

「我也不知道欸,這樣吧!我去載妳,開到哪想玩就下車玩怎麼樣?」

 

 

 

「好啊!我在『窩』這邊等妳」林書琴把自己的寶貝地稱之為『窩』,因為這是個讓她感到舒服、自在的地方

 

 

 

「那好,等我」

 

 

 

掛掉電話後林書琴感覺鬆了一口氣,心情不好時找個人陪或許是個不錯的點子

 

 

 

幾分鐘後,穆優婔來了,領著林書琴到處跑

 

 

果真如她說的,車子隨便開,想直走就直走,想轉彎就轉彎,想玩就下車,玩膩了在上車,反正車上配有GPS系統,也不怕迷路,兩個女孩就這麼走走停停的,也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妳猜拳猜輸辣!!等等妳要下車買飲料」該死,居然忘記那ㄚ頭習慣出『布』。穆優婔皺著眉頭,瞪著手上的『石頭』,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下車

 

 

 

 

今天玩的好開心,不知不覺已經到傍晚了,乾脆今天住在外面好了,優婔應該也會答應的,後天要上班,到時候再回去好了……

 

 

 

看著袋子中黑漆漆的手機螢幕,心裡感覺很對不起江紹勳,因為怕優婔起疑心,所以再出門前就將手機關機了,不曉得他會不會很擔心……

 

 

不對,說不定這位大少爺正在跟某位女孩在你儂我濃的開心的很呢!!哦呵呵呵,對嘛對嘛!!我在亂想什麼勒?他會擔心個什麼鬼?

 

 

 

門刷的一下突然打開,穆優婔迅速的鑽進了車裡「欸!ㄚ頭,快快趁熱喝拔,這巧克力奶茶聞起來好香噢!」

 

 

 

「嗄?噢……好啊」

 

 

「阿~燙」沒料到飲料是熱的,林書琴嚇的鬆了手

 

 

穆優婔反應極快的穩穩接住直線下落的熱飲「嚇死我了,這位小姐,妳沒看到它上頭正冒著煙嗎?難不成是冰的嗎?妳要是敢在我的車內翻倒飲料妳試試看!!」

 

 

「啊!對不起,抱歉優婔妳沒事吧?有沒有被燙到」林書琴這次學乖了,拿起一旁的濕抹布接過穆優婔手中的飲料並查看她有沒有被飲料濺出的液體燙到

 

 

「沒事沒事,幸好我剛剛拿飲料時有在手上墊濕紙巾,不然我這雙手要是壞了,看妳怎麼陪我!」

 

 

「呵呵呵~那可能是本世紀最悲慘的一件事了,穆優婔小姐這位藝術界的明日之星就這麼毀於一旦了」林書琴輕笑著,由飲料飄出的熱氣煞時溫暖了整個車廂

 

 

「哼,別得意,本小姐還有這雙眼睛和耳朵可以鑑賞,沒這麼簡單就被打敗的」穆優婔一手推了推林書琴的頭,一手拿起飲料輕啜了口「接下來呢?要去哪?」

 

 

林書琴笑著打掉穆優婔的魔手「嗯~隨便阿,乾脆我們今天找間民宿住下算了,優婔妳可以嗎?」

 

 

「嗯好像有點困難噢!老實說我是溜出來的,誰叫那些人一直催我交作品,我一煩之下,就衝了出來,在外面過夜的話,我怕會被……」穆優婔做了個鬼臉,看向林書琴

 

 

林書琴緊張的吞下口水,好奇的問道:「被怎樣??妳人在外面,而且照我們這樣亂走亂走,那些人應該找不到吧?」

 

 

「嘖嘖嘖,這妳就太小看那群人的毅力了,他們的搜索能力可是很強的,不然那嚜多藝術家不交作品,在外面亂晃,他們的藝術展不就開不成了嗎?尤其我是新人,雖然他們對我不錯,不過也好像在我身上動了什麼手腳,走到哪,他們都對我的行蹤瞭若指掌」

 

 

「真的假的啊!那我們怎辦?」林書琴慘白了臉,不過可不是因為害怕那群向追討優婔作品的人,而是擔心自己今天剩餘的時間和明天一整天要怎麼過……

 

 

「就乖乖回去阿,妳都不知道他們多噁心,一直傳簡訊跟我說,我現在所在位置在哪裡在哪裡……根本就是在嚇唬我嘛!嘖,現在回去會被他們逼瘋,不回去也會被他們逼瘋,真是討厭!」發洩似的,穆優婔狠狠拍擊著方向盤,忿忿的瞪著天空,好像那群人正站在空中跟她互望一樣

 

 

「嗚……優婔,那我今天可不可以去睡妳家」不管了,林書琴打定決心,要抓住最後一絲希望

 

 

「可以是可以啊!不過今晚我家應該會很多人進進出出的,如果妳不介意,那就來阿!」穆優婔聳聳肩看向林書琴,一臉要她自己決定的樣子

 

 

『砰』心中的最後一絲希望就這麼碎裂了……嗚嗚嗚~就這麼乖乖回去麻?還是回到"窩"去,可是"窩"那邊的食物不足阿,昨晚都被我吃光了,身上的錢剛剛都也花光了,天要亡我也!!

 

 

「我知道了」林書琴哭喪著臉,拍拍穆優婔的肩「送我回我家吧!」

 

 

「幹麻這副表情阿,一副壯士要去英勇赴死的樣子」穆優婔好笑的看向林書琴,一邊拿起GPS設定回家路線。嘖……回家的路可能有點遠阿

 

 

「嗚嗚嗚……改天再跟妳說吧!要回家就快點~」林書琴用力將眼睛閉起來,轉身背對穆優婔

 

 

「是是是!」這麼大一個人縮在位子上,這鏡頭還真好笑。穆優婔強忍著笑,輕踩下油門,頓時車子像隻箭一樣射了出去

 

 

 

 

 

 

 

 

 

 

只有在死黨面前的林書琴才會卸下那冷冰冰的面具,現在的她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睡著。

 

 

 

看著她縮成一團的睡姿穆優婔不禁感到不忍,每次她像這樣縮成一團表示一定有事困擾著她,唉~等到自己手上的工作結束後,再來聽她訴苦吧!

 

 

稍稍的搖搖她、輕輕的說道:「ㄚ頭,到家了,下車吧!」

 

 

「嗯……?」眼前朦朧一片,哪來的聲音?

 

 

「ㄚ頭,起床了,回妳家的床上睡吧!」

 

 

「喔」想起來了,我跟優婔出去玩。稍稍伸展四肢,腳好像有點麻「謝謝妳載我回來喔,我進去了」

 

 

林書琴打開車門,踏出一隻腳,正要站定時,整隻腳卻軟掉「糟糕,忘記腳麻了!」眼看著就要摔出車外時,一隻大手卻及時抓住她,讓她整個身體靠在他的身上

 

 

「接下來交給我就好了」頭上頓時響起好聽的磁性嗓音,像在對優婔說話,怪了?

 

 

「嗯?喔……我知道了」穆優婔剛才也著急的伸出手要拉林書琴,誰知來人卻比她更快一步。在看清對方的長相後,穆優婔頓了一下便放心的開車離去

 

 

「我很擔心妳,小琴」悅耳的聲音又想起了,不過這次好像不是對優婔說話,是對我說話……

 

 

「嗯,阿,我很累,改天再跟妳聊天喔」林書琴勉強的隻起身子,搖來晃去的向前走著

 

 

「小琴……」隨著喊聲響起,林書琴又跌入了那溫暖的懷中

 

 

嗯?

 

 

小琴!?

 

 

等等!!!!

 

 

這種叫法、這種聲音、這……

 

 

糟糕!!

 

 

 

 

 

 

 

 

葉語:嘿!大家好,好久不見啦    <踹>

   

   不管怎樣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