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9:12:41↗☆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十一>【向前】

 
著在眼前忙近忙出準備東西的阿籬,犬夜叉不禁感到煩躁起來,她身上的蛇毒應該還沒全部排除吧?

 

忍不住出口 關心了一下「喂!我說妳啊!」

 

「我怎樣?」 似乎阿籬的心情比犬夜叉的心情還要再壞上一百倍呢

 

「妳.......不用多休息一下,在出發嗎?」 被吼了一聲的犬夜叉,氣勢明顯就弱了下來 

 

「是誰在吵著要上路的啊?」 阿籬埋頭將一包又一包七寶口中的『忍者食物』塞入袋中,一邊不耐煩得回著犬夜叉

 

「那是......你們無所事事在玩的時候說的阿.......既然你已經生病了,那就......」犬夜叉搔搔頭,長長的手指不安的扭在一起

 

「不需要!到時候四魂之玉的碎片被奈落搶先一步搶走,你又要怪人了」  

 

「妳這女人,發什麼瘋阿?到底在生什麼氣!」難得體貼一下妳,兇什麼兇啊?

 

「對!我發瘋,先走了,我知道你不跟瘋子說話」撇撇嘴,快步的要走向井邊,昨晚的惡夢還留在腦海中,說什麼也不要跟犬夜叉說,那場夢發生了什麼事

 

「真搞不懂妳這個麻煩的女人,欸......欸!欸!等我啊!阿籬」這怪女人,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這樣

 

「爺爺,媽媽,先走囉!」連爺爺和媽媽的回應都沒聽到就縱身向井底跳下

 

「呿!」遲來的犬夜叉滿臉不開心的也向那冒著光的井跳下

 

「哎呀呀!真是好有活力,多多保重唷!」籬媽開心的向那兩匆忙的身影揮手道別,便轉身走往廚房想著今天的晚餐

而爺爺則是想著今天為阿籬請假的理由.......

 

 

 

爬出井,戰國時代的風景依舊明媚,蝴蝶們也向在迎接阿籬的歸來,繞著井飛舞著

 

「要就快出去,不要在井口擋路」跟在後面的犬夜叉,在井底一跳便跳了上來,到了井口還順便抱起阿籬的腰,兩人一起飛出了古井

 

「還真是抱歉噢」阿籬小聲的滴咕著,臉上染起一抹紅暈,但閃過腦中的圖片瞬間刷掉她臉上的紅霞

 

一落地,阿籬飛快的甩開犬夜叉的大手,想快步走向楓姥姥的小屋,但身上的大背包卻不從她願

 

「妳到底怎麼了?」隨後而來的犬夜叉,一把抓過阿籬身上極為顯眼的大背包,一手抓起阿籬的腰就往肩上扛

 

「沒怎麼了,我會走路,不要把我當1歲小孩」阿籬顯的錯愕極了,在犬夜叉的背上又捶又打

但就算是半妖,也有一半的妖怪血統,對這種螞蟻咬的攻擊一點也沒放在心上,反而再次將阿籬向上扛

 

「說吧!」

 

「我不要」

 

「說」

 

「不說」

 

「妳怎麼這麼固執?」轉身,將阿籬和背包丟在草地上,犬夜叉面對著阿籬看著她咖啡色的眼瞳

今天不問清楚是不放她走的

 

「哼」頭撇到一邊,阿籬倔強的就是不開口

其實說來也有些好笑,才不讓犬夜叉看笑話的

 

「昨天晚上有發生什麼事嗎?怎麼睡一夜就變了」

 

「我......」糟糕,說出來感覺我好像是一個小心眼的女人

 

「妳怎麼樣啊?」挑眉,這女人終於要公佈答案辣?

 

「噢呵呵!我哪有怎麼樣呢?犬夜叉,是你太敏感了啦!噢呵呵呵,我沒有怎麼樣阿!你看看我精神百倍的~」站起身,阿籬乾脆裝傻到底

 

「是~嗎?」犬夜叉也站起了身,依舊是那副滿是懷疑的表情,看起來煞是陰森

 

「是...是.是阿!」阿籬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僵

「算了,我說我說」嘆口氣,就算說出來多麼難堪,犬夜叉還是會要我說吧

 

「昨天晚上」

 

「恩哼」終於要說啦,這個小妮子

 

「我做了個夢」

 

「夢?」

 

「對,我夢到我被那蛇毒弄得不能走路了,而你...」阿籬狐疑的看著犬夜叉

 

「我怎樣?」犬夜叉納悶的問著

 

「你......找桔梗去找四魂之玉了,不要我了」阿籬越說越小聲,臉上不自覺的又染上了一片紅暈

 

「阿勒?」

 

空氣好似凝結了.......

 

一陣笑聲劃破他們之間的寧靜

「撲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犬夜叉捧腹在草地上打滾著

 

阿籬的臉蛋越來越紅,越來越紅......突然

 

『給我坐下!!!給我坐下!給我坐下~~~』

 

一切又安靜了下來

 

只是空氣不再清新

 

砂塵瀰漫著天際

 

「搞什麼啊妳」從一個深不見底的洞窟爬起來,犬夜叉臉上的表情在一秒鐘之內變了好幾次

 

有的是心疼、憤怒、好笑、無奈......好多好多的情緒,最多的應該是摔落洞窟的『

 

「阿呀!糟糕」回過神的阿籬,這才想到她下手太重了

 

「妳噢!」忍著傷口,犬夜叉跳上洞窟 ,恰巧落在阿籬的身旁

 

靠的太近,阿籬看不到犬夜叉的表情,只是突然感覺到很溫暖

 

「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暖暖的,原來是犬夜叉抱住我了

 

「不是,只是......」你的前科,讓我不自覺這麼想

 

「很抱歉,讓妳這麼沒有安全感」抱著阿籬的手更緊了

 

「對不起,我好像很小心眼」應該不只是好像吧,犬夜叉,你會討厭這樣的我嗎?

 

「從今天開始能夠完全相信我嗎?」犬夜叉抬起頭,琥珀色的眼睛滿是誠懇

 

阿籬愣了,隨即「摁!團隊就是要相信」重新回到犬夜叉的懷裡

 

「恩......」阿籬的頭髮,好香好香

 

「我們差不多該走囉,犬夜叉」不甘心的再次抬起頭,心結算是打開了......

 

「恩,走吧!阿籬」

 

滿是笑容的阿籬,平常的阿籬回來了

 

「喲~你們回來囉」

遠處,彌勒、珊瑚、雲母、七寶、楓姥姥一齊走了過來

 

怪了,他們怎麼這麼準時?

 

犬夜叉心裡想著,突然覺得脖子癢癢的 『啪!』

 

「犬夜叉少爺,冥加真以您為榮阿!您哄女人的招數似乎比您父親還更高明呢!」冥加開心的在犬夜叉的手掌上又跳又笑

 

「糟糕,不能說啊!」七寶和彌勒突然叫了出來,珊瑚和楓姥姥也在一旁留著冷汗

 

「哦~原來是這個樣子阿!」搬弄著手指發出嘎滋嘎滋的嚇人聲音,犬夜叉一臉陰險的笑了

 

「呵呵呵~我們...我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珊瑚笑著解釋著,額上還冒著冷汗

 

「誰叫剛才突然有地震,我們才匆匆忙忙的跑來看看發生什麼事......」七寶跳上珊瑚的肩膀幫忙解釋著,誰知犬夜叉的臉色越來越差

 

「......地震......」阿籬的臉色又刷紅了

 

那不是全部都聽到了嗎?

 

「你們這群傢伙......給我站住!!!」犬夜叉跳了起來,追向大夥去

 

「哇~不要」「阿籬姑娘~」「救命阿~」

 

叫聲此起彼落,今天大家依舊活力十足呢!!

 

 

 

 

葉語:

大家好久不見囉,過一、兩年了吧

看到大家其實很開心,有很多人的網站都停留在大家認識的那年

現在大家應該都長大了吧 <這什麼話阿@@>

至少葉有長大了^口^   <誰理妳阿 踹~>

總之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請大家多多留個言吧!

太久沒打 有些感覺還要在抓回來

 

夜跡‧風 2009-06-14 20:36:00

加油喔!趕快找回手感吧!

我會在後面狠狠的追文的!

哈哈!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加油囉~
2009-06-21 15:24:04
秋月 2009-05-31 12:46:29

恩恩~你果然打的還是比較好麻~~~
但...仍謝謝你的鼓勵喔^0^
秋小月也會努力的!!!!!(奮發向上)

版主回應
秋月!!??
你怎嚜知道我的pc呢?

打的這麼爛= =
手感在抓吧.... <唉~~~ >
2009-06-07 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