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37:45↗☆紅♀葉☆↙

To:阿彩生日賀文<惡搞-海綿寶寶and派大星>



本故事純屬惡搞,與電視上撥出的卡通無任何關係


主要因為壽星要求才出現的配對


也是葉第一次打男同志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什麼事呀!派大星」一個懶懶的聲音從門後傳出,在門打開的那一瞬間出現了一個黃色方塊


「海綿寶寶!情人節快樂」紅色的海星從身後拿出一束『沒有花朵的花』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呀!」海綿的聲音隨即有了精神,但隨即又失去了朝氣「派大星謝謝你的花!但你的花瓣到哪去了」


「花瓣?我不知道耶」海星搖了搖頭


「對了!海綿寶寶我剛才吃了一種軟軟甜甜的東西耶!」


「是什麼呀?」海綿領著海星走入家中


「嗯?我想不起來了耶!」海星摸著下巴認真的思考著


「是嗎?」海棉自廚房端出一杯茶,在接近派大星的瞬間看到了他的嘴邊有奇怪的東西


是花瓣


唉~原來剛才他說的那個東西是花瓣呀


「派大星!你也該學著照顧自己」嘆了口氣將茶放在桌上,轉頭走回廚房


「海綿寶寶……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沒有呀!派大星為什麼這麼說」海綿往後看了一眼,又轉回頭走向廚房


「可是最近……你都不來找我玩!每天都和珊迪玩的很開心」海星洩氣的低下頭


「是嗎?」海綿不在乎的回了一句


「你看,連現在和我說話都顯得好冷漠!」海星生氣了,他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你不會了解我的痛苦!而且誰說你可以這麼大力的拍我的桌子!這樣會嚇到小蝸你知不知道!」海綿大吼了起來,生氣的走到海星的旁邊


「你有什麼痛苦你就說出來看看呀!而且你自己還不是那麼大聲的說話!」海星不滿的吼了回去


「我˙喜˙歡˙你」海綿大聲的將四個字吼了出來


「嗄?」海星嚇到了


「海綿寶寶你再說什麼呀?」


「我喜歡你已經很久了,而且我早就不把你當作普通的朋友了」海綿跌坐在地上,懊惱的拍打著地板


「海綿寶寶……」海星趴在地上安撫著海綿


「你不用安慰我了!我知道你認為我這個人怪怪的!你走吧~就算你要和我絕交我也不會怪你的!」海綿的兩隻『海綿小手』落到地面並跑開來了


「海綿寶寶你不要哭啦!我跟你一樣呀!我也很喜歡海綿寶寶!」


「真的?」


「真的」


「真的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哇~~派大星是我的男朋友耶!」海綿頓時活了過來,兩隻被嚇跑的小手也跑了回來,重新連接


「嗯~海綿寶寶也是我的男朋友!」海星笑了笑,兩隻手搭在海綿的肩上





「哈哈哈哈哈~~」屋子中充滿了笑聲,在那廣闊的海洋中多了一對情侶


儘管他們的性別一樣,但他們不在乎


仍然笑著迎接每個異樣的眼光


只要擁有彼此就好







葉語:哇!!打的很牽強呀!葉對人物不太熟悉幾乎都是問葉妹的

對不起勒阿彩!妳的配對太無言了啦!!(嘆)


DJ 2008-01-21 08:33:58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海綿寶寶跟派大星配在一起,
感覺...真有趣ㄟ!!

看到一半,
我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哈哈哈,
好可愛喔~~~^^小朋友純潔的戀愛~~~。

版主回應
呵~
小朋友純純的愛阿!
能讓DJ大笑出來葉很開心呢!
2008-01-23 15:44:34
咕嚕 2007-10-10 17:14:45

真有趣,你很喜歡海棉寶寶嗎?

我超喜歡的唷> <

版主回應
嗯?
咕嚕也喜歡呀!
葉妹和葉哥都很喜歡~葉有時也會跟著他們看一下下
謝謝咕嚕的評語(笑)
2007-10-13 20: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