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7:47:14

菜ノ花畑

油菜花田(菜ノ花畑)
Do As Infinity

作詞 Saiko Kawamura
作曲 D.A.I


夜月朦朧 照耀著我
走快一點 走快一點
去到你在等候的 那個家
當心不要跌倒

抱著慶祝的紅酒
以及麵包
該用怎樣的言辭
傳達給你才好

此刻在我的身體裡
有一個小小的生命
全然地依賴著我
開始在動

雖然平常不敢走的
暗暗小路
從今天起 不知為何
我卻勇氣百倍

橫越過 油菜花田
遠遠看見 燈火
去到你在等候的 那個家
當心不要跌倒

這一份幸福 我要感謝上蒼
也要感謝你
成為母親 成為父親
在未來的日子裡
油菜花田 請你明年
依然在 風中 搖曳
守護著
我們三人


*****

DAI的油菜花田ˇ

最早聽到是涼傳給我的檔案

真的不錯聽ˇ

那時找歌詞找了頗久

原來是收錄在後來才發行的 NEED YOUR LOVE中(汗)

嗯以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