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17:09

惡搞ˇ大亂鬥吧XD

這個遊戲最近看到滿多人玩的=w=

所以我決定來個DG惡搞XDDD////好像會很讚的樣子喔ˇ

靈感是無聊晃網誌時看到有人玩就跟進了XD

我發誓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笑逃)
1→先選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以下是私心排行榜XD
至於為何反派三個是前三我就不知道了XDDD(逃)

1.緹奇(不知不覺變成本命?!)

2.蘿特

3.千年公公

4.拉比

5.神田

6.利娜莉

7.艾莉蒂

8.科穆伊

9.亞連(好孩子雖然你被排在後面可是我還是愛你的XDD)

10.瑞巴

11.克勞斯

12.米蘭達

2→你有看過6 / 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嗚哇啊----(奔
馬上就出現詭異的東西了XDD(自己在電腦前笑翻)
回題,目前並沒有|||而且我不想看...(嘔噁..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喔喔ˇ性感小兔兔XD有多性感?就是緹奇會有興趣程度的性感ˇ
(其實我想讓拉比扮人妻啊XDDD< 笑逃>)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炸)
米蘭達是女的、科穆伊是男的,女的要怎樣讓男的懷孕?!
還有這根本是不可能的配對(逃)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可以唷XD
翻緹拉文時就有看到亞連出現XD還是今天早上的事A__A

6→2是否跟6相配?

哈哈哈要搞GL嗎?其實這對很相配的XDDD
如果是我應該會配成主從A___A誰主誰從就很難說(笑)

7→5 / 9,或者5 / 10你覺得如何?

5/9是神亞A__A這對還滿配的啦XD也算主流配對之一嘛~
5/10神田和瑞巴..(默三秒)去找科穆伊玩3P鬼畜遊戲好了XD(逃)

8→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在電腦桌前愣三秒再苦笑三秒....
萌生想改順序的念頭可是我不能....(哭)

如果艾莉蒂看到蘿特和米蘭達在H會如何反應?!
可能會逃走(會被蘿特追殺吧=D=)或加入戰局XD
(天音:說喜歡小洛和艾莉蒂一起的妳現在是怎樣< 毆>)
蘿特如果真的和米蘭達應該會變成危險的鬼畜遊戲ˇˇˇˇ

9→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瑞巴和千年公公嗎.....(默三秒

『從前從前,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叫瑞巴,某天他上街買東西時被躲在角落物色可食蘿正的千年公公發現便被誘拐走,於是當天晚上千年公公就教了年幼無知的瑞巴一件美妙< ?!>無比的事,從此瑞巴變成了千年公公的專屬玩物。』

我還是趕快去逃命好了XDDDDDDDDDDD
如果真的寫這種文出來會被砍死吧(逃)

11→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我不要....為什麼又是GL-------(淚奔)
艾莉蒂跟米蘭達?完全沒有關係的兩人啊...(默

這個....那就寫兩個年輕貌美的女孩每天玩樂打扮的日常生活小故事好了....A__A(逃)好鳥的故事(汗顏)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喔喔喔喔喔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經過上面一連串詭異題目的修羅場後終於出現好樣的了XDDD

拉比攻緹奇?!!!!!(其實我是緹拉啊不過逆可XDDD)

『夜深了,分針無情跳動,就在時針指向子夜時,滿臉疲憊的緹奇回來了。抖落肩上的雪,屋內十分安靜、一片黑暗。(拉比應該睡了吧...)緹奇滿臉歉意< ?!>的想著,一面脫下鞋。走到寢室,房內的燈光果然早已熄滅,緹奇輕輕的推開門,只見黑暗的房間內,一張大床上,有個縮成一團的人影。(拉比..抱歉..)緹奇一面想著,一面走過去坐在床沿,手輕輕撥去垂落、擋住面容的髮絲,彎腰,輕輕的在唇上印下一吻。甜美的氣息讓緹奇很想現在就要了拉比,但看他睡的頗熟,不忍心叫起他,只好在唇上多停留幾秒。就在緹奇依依不捨的離開拉比的雙唇時,一隻手突然把緹奇拉下,還沒會過意來的緹奇一眨眼就被拉比壓在身下。(你..醒著啊?)緹奇看著拉比面無表情的臉,想再說些什麼,拉比卻逼近緹奇,低聲問(為什麼這麼晚回來?)緹奇驚道(拉比...你喝酒了?!)雖然味道很淡,但那是酒味沒錯。(誰叫你...這麼晚才回來...我好寂寞...)拉比的語氣聽起來快哭了,緹奇只好道(抱歉..以後不會了..)(不行!)拉比抬起頭直視著緹奇(你要賠償我等待你一晚的時間!)緹奇愣了愣(好啊,那不然下次帶你去玩?)(不要!)(那不然...?)緹奇疑惑的看著拉比(我要................當攻!!!)語畢,拉比開始逆襲.................................



XDDDDDDD
花了十分鐘邊跟朋友聊天邊打完A__A
果然有愛加持就是不‧一‧樣ˇ
不過最後有點爛就是了(汗)拉比兔的逆襲XDD雖然我覺得最後可能又會變緹奇攻A___A哈哈哈~(逃)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應該沒有吧...
我自己是沒看過啦XD不過小洛跟艾莉蒂的文我想看A__A+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
應該有95%↑機率沒有吧= =
千年公公的正常向文...請問他要攻誰呢XD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有啊A__A
師匠很受歡迎的XD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同人嗎?

應該沒有...
蘿特、拉比、神田?!
你是在說幼稚園物語嗎(炸)
拉神有啦可是蘿特跟他們兩個好像不熟吧...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公文越堆越多科穆伊卻搞失蹤XDDD
這是很常見的事吧ˇ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科穆伊...
今天也要做愛的實驗和開發ˇ

這是什麼= =!!!!!!!!!!!!!!(超奇怪的XDDD)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緹奇、利娜莉、米蘭達...
打死我也想不出這種配對!!!!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蘿特對瑞巴..

『大哥哥,我們來玩吧ˇ』(蘿莉式笑容)

這是我自己想看到的啦XDDDD一切都是私心ˇ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神田的同人?
我昨天還在寫以神田為主角的同人文啊XD自己算不算ˇ?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僻是什麼?

買一大堆有蕾絲和荷葉邊的可愛洋裝幻想可以逼亞連穿上XD
(這是受某同人文的影響< 笑逃>)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克勞斯跟亞連?!
會喔會喔(邪笑)當然要在清醒下才好玩XD師匠是+鬼畜攻+吧?(邪笑)

24→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千年公公跟艾莉蒂?
正常來講應該是千年公公在上...(無言了)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 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 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緹奇跟亞連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亞連跟拉比跑了。緹奇非常傷心,後來跟克勞斯有了一夜情,又跟米蘭達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神田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千年公公。』

哈哈哈哈哈中間不予置評可是最後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緹奇果然是千年公公的玩物A____A/////(?!)
還有為什麼不是本來跟拉比在一起後來被亞連搶走A__A///
跟克勞斯有一夜情?等等、兩個都是攻吧= =+?!
好像會變成大亂鬥XD

那就取名『蝴蝶王子尋愛記』好了(笑)
三個會讀這篇的朋友?會寫這篇的人?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那種人XD

26→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克勞斯跟科穆伊?!
我想我會拍手叫好XDDDDDDDDDDDD
全天下支持克科的腐女大概會愛死星野老師A____A////
哈哈XD




如你所見,幾乎2/3都是惡搞啊XDDDDDD
好玩好玩A____A
(準備逃命去)

以上ˇ感謝你花時間看我一堆廢話XD(逃)
2007-01-23 14:56:01

喔唷
沒想到還會有人來呢(笑)
這裡很久沒更新了啊
當初打這篇也是打的很高興呢(笑)

秘密主義 2007-01-18 18:08:48

快笑死了啦~~~
之前也寫過這張問卷呢~~~~!!
不過是火影的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