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2:06:18

DG5讀後感

哇啊啊啊好沉重的一集(淚顏)

不知道為什麼整本感覺起來就是灰暗灰暗的(雖然也有爆笑點)

艾莉蒂跟小洛的結局啊ˊAˋ

好喜歡封面的蘿特ˇˇˇ下面那顆頭好可愛ˇ

還有裏封面XD超好笑的-------三個都好可愛ˇ

還有咧囉說千年公公太溺愛蘿特那格也好可愛ˇ

(難不成千年公公也是蘿莉控?!!!XDD

+場面+

第38夜艾莉蒂的回憶那段好棒A__A///

我果然是御姊控-------(笑)

超喜歡第40夜最後小洛笑著說 我沒事的呀。 那幕跟獨白

雖然有種新生感卻又十分哀傷..

還有第44夜 探索部隊,合計148名確認死亡 的跨頁

看到當場傻了三秒A__A...

後面科穆伊和路馬尼亞對話那兩頁和後面科穆伊獨白那頁

短短三頁就讓我來回看了好多遍...好沉重

最後一頁那一大群的惡魔讓我看傻眼了A__A

好期待第六集的戰鬥ˇˇˇ

+人物+

緹奇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第43夜p.129的緹奇獨白還有那張臉我中意-----A__A///

還有跟千年公公見面時笑著說 是是是。 那幕好帥ˇˇˇ

原來諾亞一族的特技是笑的那麼可愛(?!)+咧嘴咧很大啊XDDD

還有蘿特的眼睛怎麼有貼網點了?!新衣服好可愛ˇ

神田好帥---------------ˇ

(雖然出場少但畢竟是我萌驅魔的主因啊XDDDD)

利娜莉越來越常哭了A__A星野老師不可以欺負女生啊---

黑靴也進化啦?!破壞力十足ˇˇ還有開高衩ˇˇˇ

不知道以後拉比的大槌小槌還會不會有金木水土之類的技能(炸)

超喜歡安妮塔ˇˇˇ服裝好讚ˇˇˇ曼茶是個很神奇的角色ˇ

新角色我都頗喜歡的ˇ最好再來幾個御姐XDDˇ

星野老師的人物臉啊越來越成熟了A__A///

果然是畫久了技術還是會變好啊ˇ(嗯是這樣嗎?)

+Talk+

看完第五集後畫了張橫A4的全員 說是全員其實也只是畫個人喜愛的角色ˇ

亞歷斯特、米蘭達、科穆伊、書人、安妮塔、緹奇

這六個是我第一次畫的角色A__A好多第一次都獻給那張畫了XD///

畫了兩小時的鉛筆稿出來成果卻不太滿意(汗顏)

考慮要畫黑白稿或鉛筆稿...不過線稿畫不畫的完都是問題(笑)

而且我最不會頭髮塗黑卻發現...

那張畫裡面有 7 個人都是黑髮是怎樣---------(抱頭)

在學校寫了篇文不過寫到最後發現我居然把神田惡化了(逃)

總之驅魔五真是好物雖然灰暗灰暗的A__Aˇˇˇ

期待驅魔六ˇˇˇˇˇ

不知道會像第四集一樣等很久還是像第五集一樣用轟炸般的速度又出ˇ

以上ˇ驅魔萬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