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8:00:06

請你說出來。

我沒有透心能力,

所以請你說出來。

我不是無所不知,

所以請你說出來。

我不會心電感應,

所以請你說出來。



我不擅長猜測別人心中在想什麼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我不想也不願猜。


如果你想說什麼

請你大聲說出來

不要拐彎抹角

也不要雙關語

我不是不會懂你想說什麼

只是我想聽你直接說。

拐彎抹角不代表不會傷害人

或許會傷的更重。

所以請你說出來

不要在意我會如何想

因為重要的是你想說什麼。

如果你不說

就不要自以為我會懂

對不起,

我不懂。

我的心沒有辦法和你的搭上線

所以請你用 語言 告訴我。

你不說,

對不起,

就算我懂,

我也會裝做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