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5:01:54阿紫

感傷、迷惘、不安

今天是我上班的倒數第二天,李爺爺包給我一個紅包,說是感謝我幫忙顧店。
想著想著突然覺得不捨,雖然只是在阿姨的店裡打工,但是跟這邊的人相處的都很好。
阿姨是真的對我好,她常常會跟我講一些道理。我心情好她會跟我分享,心情差她會開導我,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真心對我好的長輩。
爺爺平常跟我的互動比較沒那麼多,可是我看得出來他也是很疼我的‧‧‧
還有可愛的毛毛!是隻可愛的小土狗。
從牠自流浪狗收容所領養回來到現在,我就是看著牠長大的,要離開牠我真的好捨不得‧‧‧ˊˋ
:>____<:

目前在外面租的雅房幾乎都搞定了,下個禮拜就要搬進去了。
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家~>__<
平常總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心理是很不安的。
一個人在外面要生活4年,我想對我這種個性而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適應吧‧‧‧

另外也要找個新工作了,以後生活的負擔又要加重了,唉~壓力好大!
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沒辦法,為了讀書也只能忍耐了。

我討厭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