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0:48:40阿紫

韓劇感言-時裝戲〈一〉

《天國的階梯》
權相宇 飾車誠俊、申鉉濬 飾韓泰華
崔智友 飾韓靜書、金泰熙 飾韓友莉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喜歡泰華這個角色,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認定靜書應該跟誠俊在一起。不過隨著泰華為了靜書一次一次的犧牲,就深深受到這個角色的吸引^O^
結局雖然很令人惋惜,可是卻有一種淡淡憂愁的美感,值得推薦喔!

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部戲,催淚功力:★★★★★

《迴轉木馬》
張瑞姬 飾成喬恩、朴秀愛 飾成喬臻
李東旭 飾朴成彪、柳永秀 飾全秀明
金南鎮 飾江宇勝

這部戲讓我從一開始的天天收看,一直到後來變成偶而看看了=.=
我很喜歡前半段,宇勝跟喬恩一對、喬臻跟成彪也甜甜蜜蜜的結婚了,本來一切劇情都很「正常」的發展,可是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宇勝男主角的位置被前半段完全沒有戲份的秀明取代了,而江宇勝這個角色的轉變也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男主角半路換人的情況,而後面的劇情也跟著亂七八糟了起來,讓我這個八大忠實韓劇迷幹到骨子裡ㄚ~~~

劇情後半段亂七八糟,惡搞功力:★★★★★

《峇里島的日子》
河智苑 飾李水晶、趙仁成 飾鄭在民
蘇志燮 飾姜仁旭、朴藝珍 飾崔英珠

峇里島的日子一上檔,本來收看迴轉木馬的我就被這部戲迷上了。
劇情中的三角戀錯綜複雜,可是每個角色都很鮮明,是部非常迷人的連續劇!
趙仁成的角色我很喜歡,感覺上獨斷、傲慢卻又帶著一點點可愛哦^O^而傲慢的男人遇上貧窮卻一身傲骨的水晶...
至於姜仁旭這個角色...我不太欣賞@@"
劇情不錯,可是結局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是個我完全沒有料想到的另類結局哦...

結局出乎意料,驚嚇指數:★★★★★

《純真年代》
金敏喜 飾芝薇、高修 飾泰錫
朴正哲 飾東樺 (這部戲下檔有一段時間了,角色的名字記不太起來= =)

劇情的一開始是陷入友情與愛情的抉擇,泰錫的明修好朋友喜歡上芝薇,而泰錫跟芝薇互相吸引。因為不想傷害明修,泰錫一直跟芝薇保持距離,讓芝薇非常難過。後來泰錫無法放棄芝薇,在他跟芝薇接吻的時候卻被明修撞見了,心中充滿挫折的明修找泰錫理論這件事時,因泰錫無心的話,讓明修結束了他的生命。愧疚感讓泰錫無法接受芝薇,決定離開她。
七年後泰錫跟芝薇會再次相遇,而他們之間也會因為東樺的介入有了變化。

結局...讓純真戲迷無法接受,受到打擊的:★★★★★


還有好多韓劇,現在手酸了~= =有空再寫一些。
(茶)緩緩的說:高修...真的非常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