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02:54:59阿紫

請叫我大學生!

2004.8.22 是我人生的一個小小轉戾點,也就是今年夜四技二專的登記分發日。
早在前幾天老蒨就一直很不安,因為他學力測驗考的很差。不過很幸運的,老蒨高中時期一直都蠻認真讀書的,所以她在校成績把總分拉高了。

當天我跟老蒨中午的時候一起坐火車去中壢的清雲科技大學,雖然平常我們話題一直很多,可是那天真的蠻擔心的,所以一直不該說些什麼話來緩和心情。

到了會場,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按照梯次唱名,一個梯次50人,我是第20梯,老蒨第25梯。就因為中間差了250個人UP,所以我們一直很擔心不能同校。
後來輪到我這個梯次,進去禮堂選校選系的時候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前幾個梯次的人幾乎都是桃園跟新竹區的人,所以大部分滿額的學校都集中在桃竹。等到我選擇的時候,發現國立聯合大學經營管理系還有48個名額就趕快選下去。後來老蒨進來選的時候也還有34個名額呢!這下子不但同校,甚至很有可能同班呢^^(後來回家查網站才發現聯合的經營管理系100個名額、應用外語系50個名額通通滿額,我們太幸運啦!)

回程的時候心情大好!看著當天聯合發給我們的簡介上面寫著「大一新生」,突然覺得好過癮喔!雖然是夜校,可是還是好開心喔^^畢竟國立的就是不一樣,又省錢又氣派。

回到竹南之後,我跟老蒨就先去嘉年華狂歡,唱了好多歌也喝了一點酒,真是過癮極了。後來鈞仔跟琳林也來了,鈞仔還被我跟老蒨強迫他唱杜德偉的「脫掉」,真是太慘了@@"不過那天真的挺開心的。包廂時間快到的時候,我跟老蒨就化身為台妹,唱閃亮三姊妹的「誰誰誰」、「給我幾秒鐘」,我以前都覺得她們的歌好俗氣,後來老蒨跟我說其實唱起來挺High的,所以就叫她教我,結果唱起來真的好屌喔!呵呵

最近很多事情比較放得下了...
昨天很無聊就找超級賣在RO上面玩結婚,當我們討論到一半的時候夏上線了,對我來說這不是什麼需要隱瞞的事情,我跟超級賣是很單純的朋友,這點我當然問心無愧。所以我就直接跟夏說,我要開水舞跟超級賣玩結婚。當時他就不怎麼理我,我還一直緩和氣氛在那邊耍寶。
後來有人問我怎麼不開舞小玥跟超級賣結婚?因為我認為舞小玥只能跟夏結婚,我就是因為這隻角色才認識夏,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因為超級賣的鐵匠結過婚,他就跑去死都離婚。那時候夏他們在殺殺,夏跟奔騰都趴了,我雖然在PVP可是卻跑去上廁所了,回來之後就看他們剛好被復活。
不過我還是看到他們的對話,大概是這樣:

夏:沒人要復活我ㄟ
奔騰:叫你婆幫忙復活阿
奔騰:-.-
夏:她不是

....................................
是怎樣了?
有必要這樣嗎?

不用說很多話,就單單那一句話就讓我心寒。

而今天我去PVP還是看到夏了,他開他的十字軍幫殺殺,那時候我突然覺得很迷惘,很多事情都變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前我陪他一起練的小十字變那麼強了呢?
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今天卻形同陌路了?

雖然難過,不過我也看破了,就這樣淡淡消逝也無妨,經過這一段時間,我對RO這個虛擬的遊戲已經沒有那麼留戀了,所以我想我大概可以很坦然了吧^^
對我來說RO是成長的一個小階段,我在這遊戲裡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這也是人生路上的一種小際遇吧。

開學之後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就要起步了,期望自己能活的更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