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20:35:23阿紫

新世代的巨星

凌晨看了古巴vs日本的比賽,很幸運的,是由松阪大輔掛帥主投。(YA)
幾次世界大賽中華隊遇到松阪大輔幾乎無法突破他的球路,使得中華隊飲恨。這名年輕的球員(1980出生)所擁有的潛力就像即將開封的寶藏,讓人眼睛一亮。

我並沒有特別研究日本職棒,不過對松阪大輔一直都很有興趣,其中最讓我佩服的是他的球路與球速。常常可以看他投出150km以上的速度,厲害的是他不但球速夠快控球也夠精準,難怪被稱為平成怪物。

凌晨對上古巴的比賽,他幾乎快要完封,只可惜9局的一陣亂流被打下場,不過最後還是順利保住勝投。看完整場比賽,對他的投球內容只能說無話可說,真是高水準ㄝ!轉播的主播曾文誠說,如果台灣沒有轉播這場比賽,他還真想飛去雅典看現場,因為這是一場強投對上強打的比賽。嗯嗯...有同感ㄚ(茶)

這次日本國家代表隊陣容號稱日本最強夢幻隊,當然他們的表現也是名符其實。只可惜我欣賞的球員沒有參加~"~ 可能是因為身為大聯盟球員,沒辦法兼顧吧@@
(鈴木一郎-西雅圖水手、松井稼頭央-紐約大都會、松井秀喜-紐約洋基)

今天阿姨出門所以幫她顧店到7點,前幾天來過的外國人說要找阿姨,我跟他們說阿姨出去了,然後他們的表情既遺憾又落寞,看了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因為是阿姨跟他們說星期三可以過來,結果又放他們鴿子@@罪過ㄚ~

其實我蠻羨慕阿姨的。她是個很有自信的新時代女性,個性好強不服輸,年紀很輕的時候就隻身到新加坡遊學,學識跟知識方面都很有涵養。她跟我說,她希望我能出國遊學,新加坡是個好地方,治安跟生活水準都非常棒。其實我還蠻心動的,如果真的能去新加坡,江叔叔會幫忙照顧我^^
只可惜現在的狀況應該是沒有辦法了,先把目前的課業完成吧^^家裡只有老爸一個男生我不太放心,更何況他眼睛又不好。不過明年年初老哥就要退伍了,真希望家庭的重擔能從我跟老媽的身上轉移給他,這樣我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明天凌晨!!!中華vs古巴即將登場~~~!期待期待^^
中華隊加油^O^期待你們闖進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