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0:33:39阿紫

鬼門開,我被白目纏住了

吼吼吼.....吼........
今天心情本來一直都不錯,一心想著下午有轉播中華隊的比賽,所以心情很好。
結果姓賴名建中的臭俗辣偏偏要來打亂我的好心情ˋˊ...
明明就一段時間沒打給我了,那就不要打來就好了ㄚ!幹麻突然又打給我,講一些五四三,煩不煩ㄚ?
我真是衰到家了,這問仁兄跟我又沒殺洨關係!真要說起來,他不過是我「以前」的好朋友的「前男友」,而我倒楣的認識他!
就算要打給我好了,又不講些有營養的話,偏偏在那邊胡亂的瞎扯蛋,真不懂他腦袋裡面裝什麼大便,沒水準兼白目。
跟她前女友分手4年了,一直忘不了她?靠北喔,這干我屁事ㄚ-.-我管你忘不忘的了、管你跟她分手幾年,拜託別什麼事情都扯到我-.-神經病一個。

九月份國中同學要辦聚會,當然賴俗辣的前女友也會去,雖然以前是好朋友,但是她畢業過後那幾年變太多,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子了,所以我跟她已經沒聯絡很久了。講到這些...賴俗辣又說,那女的都不接他電話,他很難過。
我說ㄚ,臭俗辣...既然你那麼難過,那你就去死吧你,沒骨氣的嫩B。

拜託老天爺保佑我,賴俗辣不要再打來了...不然等到10月份我就去把門號停掉重辦一隻=..=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很怪...賴俗辣跟我講電話的時候我已經把他ㄉ一ㄤ的很徹底了,說話也不怎麼好聽,他臉皮怎麼那麼厚ㄚ...還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我最痛恨人家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嘻皮笑臉,賴俗辣...你剛好踩到我的死穴...發Q咧!

好險晚上轉播的中華vs希臘之戰贏了,目前心情正好,哈哈
不然姓賴的臭俗辣你就死定了!(爆筋)

今天中華vs希臘的比賽終場中華隊以7:1大勝希臘,陳致遠也一雪亞錦賽前恥,不但以陽春全壘打打下中華隊的第一分,後面幾個打席也都打的不錯,真是太棒了!恰恰也是打的不錯,給你們拍拍手^O^

明天凌晨會轉播日本vs古巴,我一定要看看誰是日本隊的先發投手是誰ˋˊ...
松阪大輔你給我快點出賽啦ˋˊ"我在等你的表現ㄝ!

先去補眠ˋˊ松阪大輔我等你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