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32:59Soul魂★

[ 給阿蒙第三彈 ×]

「這位同學你沒事吧!?」

我趕緊轉過身去看聲音的來源,

是”吳利坦”同學!!

這時才發現我在地上擺著怪怪動作、快速的站了起來,

尷尬的笑著~~「我、我沒事呀....嘿嘿.....」

我說完這句話就趕快轉身走向自己的教室,

不過.............吳利坦竟然還在我的後面?!

我絕得超怪的!!終於決定停了下來,

對他說:「你、你為啥要跟著我走呀?!」

難難道他對我......

利坦微微一笑說:「我的教室就在你們班旁邊呀~」

”跌倒”!!天哪!!我這個白痴.....

我對他苦笑了一下,又尷尬的走進教室,

就在那瞬間!!有個聲音刺進了我的耳膜「王恩季同學!!你敢給我翹課!!!!!!!」

天哪.....老阿嬤別再讓我丟臉啦.....

我捂著耳朵走到位子坐好,

一旁的小菁(我的朋友)小聲的問我:「剛剛那不是”吳利坦”嗎?!」

我回答:「恩,怎麼了?!」

小菁驚訝的說:「你不覺得他很”俊”嗎?!難道他是你下一個目標?!」

「耶?!」別吧....都已經在他面前尷尬那麼多次了.....

我對小菁苦笑著....小菁又說:「喔~原來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唷?!」

小菁頭上忽然亮起一個小小燈泡,

她開心的說:「我知道了~你有你那個超帥表哥嘛~~~~」

『亮!!亮!!亮!!亮!!』一雙雙帶殺氣的眼睛都看向我,

「痾.....痾.....我我我表哥也不是我要的料啦~~嘿.....嘿.....」

天哪....真是難過的一天= =”


『噹──噹──噹──』終於....下課了.......

不過,只是到了中午霸了ˊˋ

『咕嚕........』我的肚子叫得好大聲呀.....

忽然有個熟析的聲音罵到:「笨蛋!吃飯了!!」

是”阿蒙”!!他說完就往一旁的樓梯走去,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的午餐來了~~~~

我的嘴角揚到最高點!!小菁轉頭一看我....

「喔!!很亮耶!!還有....為啥有花阿?!!」我把超亮的笑容轉向她,

說:「我的午餐來了~~~Bye~Bye~~」我帶著小小花~~飄著走了出去,

我一走到門口有到牆擋住了我的路= =”

一看是”吳利坦”.....!! 他又來讓我丟臉的喔....

「有什麼是嗎?!」我對他苦笑著,心裡想得是....我的便當啦!!!!

利坦笑了笑,這時!!『亮!!亮!!亮!!亮!!』又來了....殺氣.....

我在他還沒說話前說:「抱歉喔!!剛剛有人先找我了....有事改天再說吧..!」

我一說完就奔向樓梯,”衝!!衝!!衝!!”頂樓!!就是天堂呀!!

便當~~~~”飄飄飄~~”

瞬間,「咦?!」阿蒙...還有校花?!

阿蒙一下就看到了我,他皺了一下眉頭對校花小聲的說了一些話,

「!!!」校花哭了?!她捂著嘴巴跑向我,狠狠瞪了我一眼就跑走了,

怎麼了?!

「快來吃便當吧~」阿蒙擺著剛剛沒有發生任何事的笑臉對我說著,

竟然...阿蒙不想說,那就別問吧~~

「恩!!」我跑向阿蒙,「今天吃什麼呀~~」

阿蒙靠著欄杆坐了下來順道:「豬排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