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1:01:43kaeyun

決定

 

後來,當你不再過來了,我便不再期望窗前的玫瑰能夠不停的盛開著,一朵接著一朵。

 

 

這盆玫瑰,是你帶我一起去園藝場裡挑選的。當時我嘴裡一直嚷嚷著,它的花色好特別喔,它的枝幹有兩邊耶,並確定你也覺得喜歡後,才鄭重的買下它。

 

 

還記得,你說過要帶肥料來的;一邊的枝幹是我,一邊的枝幹是你。

 

 

其實我也明白,明白你的個性,明白你的想法,明白我對你而言只是一段過程的存在。但,我還是不能克制的對你放感情,以為什麼事情都是可能的,都有轉機可以改變。

 

就在今晚,我決定熬夜,決定失眠,決定澈底的把你忘乾淨。

 

 

眼淚洶湧吧,思緒翻騰吧,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