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53:27ε 阿竹竹捏 =)*

笨狐狸與大笨狼

很久很久以前~

再一個名叫”快樂”的森林裡

住著很多很多的動物

有小鳥、小兔子、小松鼠、小鴨子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還有一隻小狐狸 跟一隻小狼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天....

「小狐狸掰掰~~~」

「摁~大家掰掰~~~」

小狐狸 是大家的寵兒

大家都很喜歡小狐狸,因為小狐狸很呆,很可愛

可是小狐狸ˊ還是知道這些愛護、寵愛 其實總有一天是會消失的....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狐狸現在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個茂密的草堆旁邊

忽然 狐狸聽到了 嗚嗚的叫聲

「嗚....媽媽....好痛...誰來幫我 嗚.....」

小狐狸循著聲音過去,撥開了草叢

驚呼了一聲

他看到了一隻被捕獸夾夾傷的小狼

小狐狸想也沒想的就跑去幫小狼

幫小狼掙開了捕獸夾,上了藥之後和小狼聊了很多

小狼說:「你好~我叫做小狼」

狐狸說:「你好^^~我叫做小狐狸」

小狼說:「你人好好唷....謝謝你」

狐狸說:「幹麻謝我~不用謝啦」

小狼說:「因為其他人看到我就會跑掉,只有你不會」

狐狸問:「為什麼!?」

小狼說:「我也不知道耶....」

此時「小狐狸!!你在哪哩,該回家了喔」

小狐狸:「阿....我媽媽來找我了,我得先回家了!!!小狼你不要難過喔!!!沒有人當你的朋友,我當你的朋友^^~先這樣了掰掰~~」

小狼:「摁!!!一言為定喔!!!!一輩子的好朋友喔!!!掰掰」

從此以後小狼和小狐狸就變成了好朋友

只是森林裡的動物知道後,都勸誡小狐狸趕快離開小狼

小狐狸不明白所以也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一直到漸漸長大後 小狼和小狐狸才明白為什麼當初大家會那樣子的反對....

不過他們還是一樣依然是好朋友~~不受世俗的眼光而干擾

而小狼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保護小狐狸,不讓小狐狸受到任何傷害

這樣的堅持,也終於感動了森林裡的動物們,他們不再反對

只是....好景不常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隻不速之客-貓咪

貓咪的冷漠神秘,很快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包刮小狼

就這樣大家的新寵兒-貓咪 取代了小狐狸先前的位置

小狐狸雖然知道這一天總會到來,但還是好難過....

尤其是小狼也被貓咪吸引走了....

後來貓咪和小狼成了森林裡公認的情侶

小狐狸聽到消息後好難過好難過.....

他跑跑跑的跑到了池邊,看著平靜的湖面

小狐狸忍不住哭了出來....

而剛好被經過的小狼看到....於是小狼就走過去安慰小狐狸

小狼說:「小狐狸!!你不要哭了!!發生什麼事了?」

小狐狸輕輕的搖搖頭表示自己沒事,於是小狼說:「摁....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說喔,我得先走了小貓咪在等我呢」

說完小狼便離開了....小狼並沒有看到小狐狸眼中閃過的落寞和悲哀

目送著小狼離開....小狐狸好難過.....

他一跳一跳的離開了湖邊....

難過失神的朝回家的路出發....

經過了草叢旁邊他看到了恩愛著的小狼和貓咪

小狐狸心碎的越跳越快....也沒注意到前面有個陷阱

小狼聽到了巨大的蹦蹦跳聲回頭看到了小狐狸...

正想打招呼時,臉色忽然大變!!!

他大喊:「小狐狸!!!小心!!!!」

小狐狸沒聽到,繼續蹦蹦的往前跳

忽然....「呀阿!!!!!!」

碰!!!!!!

小狐狸掉進了陷阱裡....

小狼趕忙的跑去看,聽到聲音的森林裡的其他動物也趕緊跑了過來

小狐狸奄奄一息的躺在陷阱的最底端....森林裡的動物傻掉了....大家都哭了

小狼跳下去抱住小狐狸說...「小狐狸!!你不可以死掉!!!!」

眼淚流了下來滴在小狐狸的臉上

小狐狸免強掙開眼睛看著小狼

他笑了笑問小狼:「我是不是很笨阿?」

小狼抱著她哭著說:「不笨不笨!!小狐狸一點都不笨....如果你死掉才是笨狐狸」

小狐狸伸出手摸摸小狼的頭說:「不要哭了....你哭了我會好難過好難過的.....小狼.....有一句話我怕現在不說就來不及說了....

我其實不想和你當朋友

因為我實在好喜歡好喜歡你....對不起....我還是.....變成了笨狐狸了...」

說完 小狐狸也斷了氣....

森林裡的動物都哭了....

而小狼,才再這一瞬間,發現他的心早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小狐狸了,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小狼抱著小狐狸的屍體說:「跟你說過幾次了,不要在外面睡覺,會感冒啦!!!沒關係,我會背著你,帶你去好多地方玩,可是,

等你睡飽飽了要快點起來喔!!」

於是小狼背著小狐狸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小狼雖然明白,小狐狸永遠都醒不過來了,但是他寧可騙自己,也不要小狐狸離開她

直到有一天

小狼背著小狐狸來到了一個魔法森林

遇到了一個樹精...

樹精說:「小狼阿!!小狐狸死了.....他再也醒不過來了」

小狼這才認清了現實.....

他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沒有眼淚了....都哭出血了,還是在哭

他忽然想到....一個他能夠和小狐狸永遠在一起的方法

他對小狐狸說...

「對不起,我要吃掉你了...」

於是小狼一口一口的吃掉小狐狸.....

邊吃邊說「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吃完了最後一口....小狼也斷氣了....





夕陽下樹精彷彿看到了一隻狼和一隻小狐狸牽著手微笑著向他道別

樹精欣慰的笑了.....
THE END









好看ㄇ~


給窩一點建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