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0 02:25:56寒冰

佐櫻-你愛我還是我愛你 2

愛……是什麼?
即使我身在黑暗,你的愛還是包圍着我。
現在我站在陽光底下,你我的距離卻越來越遠。


「櫻花的花瓣……
    你在哭嗎?」

除了執行任務的日子外,佐助每天會來到櫻花樹底下吃午飯。
雖然佐助很想邀請櫻,但是他很少機會遇見櫻。
每次看見櫻也會說不出話來,而且櫻經常躲避他。

為什麽我們會變成這樣?


木葉村的晚上總是熱熱鬧鬧。
有些是家庭聚會,有些是情侶約會,
當然少不了由鳴門舉辦的眾會吧!

「井野!你邀請不到小櫻嗎?」
鳴門怨聲載道說。

「我也沒辦法。一說到佐助君時,
我所認識的櫻就不見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潘多拉盒子嗎?」
井野打趣地說。

「就算是也要打開啊!真的很麻煩!
    乾脆地他們關在密室裏!」
鹿丸無精打采地說。

「不要這樣吧!櫻的怪力很恐怖!
我也不想嘗第二次」
佐井一臉和平地說。

「再這樣下去……他們真的結束了。
大家十分關心對方……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雛田憂慮地說。

「有時候有些事情不是那麼容易地回到以前。
因為對方是最喜歡的人,所以會謹慎地如何走下一步。」
志乃目無表情地說。

當鳴門想再次說話時,佐助便進來了。
「你們在做什麼?肉烤得很焦黑。」

「大家快點吃吧!」鳴門急忙地說。
不管大家怎樣修飾,佐助還是看出來。
鳴門很明白佐助不會主動地向櫻說話,
所以他才經常舉辦聚會,
讓佐助與櫻有見面機會。
只是櫻每次也不出席,
鳴門也急到很無奈。

當聚會結束後,佐助終於找回一絲寧靜。
相比木葉村的華麗夜色,
夜深人靜的木葉村還是適合佐助。

櫻花的花瓣再次落在佐助的手上。
在這四年間,佐助總是不經意地走到這顆櫻花樹。
「有些事……還是忘不了。」

「今天又加班了,但是為什麼沒有加班費啊!!!!」
櫻以為沒有人會注意她在發牢騷,
還是引來一個人的目光。

那個人,她不想再次遇上。
最後還是見了。

「好久不見了……櫻。」

『真的好久不見了。差不多有一年沒見。

即使向着不同方向走着,
在道路的交叉點上,
佐助和櫻再次相見。

這遍文章希望大家喜歡吧!
我很喜歡寫櫻花樹的情境,
希望之後的文章會有更多描述吧^.^